星热点:他是孙俪的前男友,获得汪涵提携,邓超这样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2: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孙俪的老公是邓超,可有多少人知道孙俪的前男友是谁呢?孙俪的前男友可是获得汪涵提携,可是一位主持人呢?他就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也是孙俪的初恋男友。为什么孙俪与钱枫会分手呢?下面为你揭晓答案。

 他是孙俪的前男友,获得汪涵提携,邓超这样回应

  据悉,2000年的孙俪还没有名气。当时,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二人在文工团都是业务尖子,私下关系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

 他是孙俪的前男友,获得汪涵提携,邓超这样回应

  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两人因此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