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纪旋个人资料及年龄 赵纪旋刘惜君《月半小夜曲》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1:2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深圳大学的美女校花同时也是歌唱比赛季军的赵纪旋与刘惜君共唱一支《月半小夜曲》以后走红。

赵纪旋个人资料及年龄 赵纪旋刘惜君《月半小夜曲》视频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深圳大学校花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焦点,而作为深圳大学的美女校花同时也是歌唱比赛季军的赵纪旋与刘惜君共唱一支《月半小夜曲》以后走红。2014年10月17日,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精彩不断。而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深圳大学美女校花组团来袭。《天天向上》“中国美女地理”版块已经播出了很多期。而最新一期走向了城市深圳,发现深圳的美女之美。而“深圳女生最美”也成为了网上的热议话题。

赵纪旋个人资料及年龄 赵纪旋刘惜君《月半小夜曲》视频

赵纪旋个人资料及年龄 赵纪旋刘惜君《月半小夜曲》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