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约炮门后家庭背景和父亲被爆出怒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6 00:2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最近最适用的应该就是吴亦凡了。从上周的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发生之后,吴亦凡就一直处在风头浪尖。今日吴亦凡父亲资料疑似被曝光,而对家人信息被爆吴亦凡终于忍不了。

 网传吴亦凡父亲任职中科院所长

网传吴亦凡父亲任职中科院所长

  网传吴亦凡父亲任职中科院所长 官方:并无华南所

  7月5日,就网络上铺天盖地般以“吴亦凡父亲曝光 清华毕业现任中科院华南所所长”为标题的新闻,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 特别作出说明,称中科院并无所谓“华南所”,经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为环境保护部下属机构。

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被扒

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被扒

  7月4日开始,来自知名媒体人爆料,称已将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扒出来了。

  据爆料,吴亦凡的生父为湖北石首新厂人氏,吴亦凡的爷爷奶奶及其生父小时候一直生活在石首市新厂镇。

吴亦凡原名李嘉恒

吴亦凡原名李嘉恒

  爆料文章称,吴亦凡原名李嘉恒,小名本本,湖北省石首市籍贯。据称,吴亦凡的父亲于80年代末期毕业于清华大学后回武汉读研究生,与在水利学院的吴妈妈相识相恋,在广州结婚后生下吴亦凡,后双方离异,吴亦凡遂改随妈妈吴秀芹姓。

华南所座谈会

华南所座谈会

  至于吴亦凡的父亲,爆料文章提及,其现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所华南所的所长,是著名教授,学术大牛。附图显示,其真名叫李开明,1964年生,现任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同时,该条八卦声称吴亦凡与其生父关系不好。

  然而,就是这么一则八卦自媒体消息,被一些网络媒体转载,甚至冠上了“吴亦凡父亲曝光 清华毕业现任中科院华南所所长”之类吸引人眼球的标题,平白无故的将“中科院”牵扯进来。

中科院官微辟谣说明

中科院官微辟谣说明

  于是有了7月5日中午中科院官微的辟谣说明。@中科院之声 称,中科院并没有所谓的“华南所”,经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为环境保护部下属机构。为更直观的证明,中科院还将中科院院长、院领导集体以及下属机构的列表地址,一并附在链接地址中。

  有网友在回复评论表示,吴亦凡及其生父的个人隐私被恶意炒作的问题姑且不说,仅就权威新闻网媒转发未经核实的自媒体信息,就已经违反了国家网信办刚刚出台的相关规定。

吴亦凡微博怒次“生父”传闻

吴亦凡微博怒次“生父”传闻

  吴亦凡微博怒次“生父”传闻

  7月5日晚,吴亦凡通过微博怒斥其“生父”的相关传言,表示想对他自己做什么都行,但不能越过家庭这条线:“No one should ever walk near this line! Do what you desire to me, I’m indifferent. But never cross the line of FAMILY! Never!!!”

  在两条八卦先后曝光后,有不少网友表示应该删除其家人信息,并留言:“还不删,无语,你不知道曝光别人身份证件犯法吗?做自媒体就无耻成这样了?”“我要取关了,就这么简单直接粗暴。不管怎样,爆料别人的家人就是有病,尤其wyf单亲从未提过自己的爸爸,这样做真的挺没劲的。”

吴亦凡:家人是底线

吴亦凡:家人是底线

  而在吴亦凡情绪激动地发文后,留言在一个小时内达到了6万条以上,不少粉丝纷纷回应:家人是底线;守护你像你誓要守护别人那样。这也是吴亦凡此次风波过后,第一条非工作宣传性质的博文。

疑似吴亦凡父亲资料被曝光 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后续

  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后续

  继上周小G娜在微博控诉吴亦凡后,随之有另一些自称自己或朋友有发生类似事情的言论接踵而至,吴亦凡一度成为大热话题,而吴亦凡方除了工作室有发声明外,对此事情并没有采取措施。而这周全明星探进一步挖掘出关于吴亦凡和小G娜的聊天截图、语音等资料,再一次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吴亦凡诉讼收费票据

吴亦凡诉讼收费票据

  7月5日,吴亦凡方终于采取措施,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将近日对吴亦凡有严重影响的网民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并要求赔偿22万元。吴亦凡个人虽没有正面回应,但在上海电影节颁奖礼上曾表示:“谢谢所有的声音。

小G娜 吴亦凡

小G娜 吴亦凡

  小G娜曝疑吴亦凡语音 为其订机票甜蜜贴心

  继曝光与疑似吴亦凡海量聊天记录后,6月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

小G娜出面接受采访

小G娜出面接受采访

  6月20日上午,据爆料,让吴亦凡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吴亦凡“约炮”风波后露面

吴亦凡“约炮”风波后露面

  6月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贴心为小G娜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男子先是问小G娜时间:“看你想要几点的?1点20的,晚上8点45的,还有早上10点的,下午5点25的。”又怕小G娜赶不上飞机难以相见:“我怕早上10点你赶不上飞机,你要赶得上的话就能早点到。”更质疑女方在外面玩导致晚睡:“你为什么要睡一个大懒觉啊,你晚上出去玩儿是吧?” 男子询问小G娜想要商务舱还是普通舱,女方回应都行后,男子说道:“我现在给你买商务舱,还挺贵的,你千万别误飞机就行了,我给你定10点的飞机啦,就剩两张了,10点的飞机你可以吗?你要是误了飞机,我就无能为力了。一个10点,一个1点20,自己决定要哪个,你要坐窗边,还是坐走道?”言语间关怀无微不至。

  吴亦凡“约炮”门事件起因

疑似吴亦凡床照女子胳膊入镜

疑似吴亦凡床照女子胳膊入镜

  网曝疑似吴亦凡床照女子胳膊入镜

  6月14日凌晨,有一名女网友自称是吴亦凡女友,并发微博艾特吴亦凡,晒出疑似聊天记录。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传吴亦凡女朋友之事纯属虚构。14日晚,又有一名女网友爆出两张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

  6月14日凌晨,微博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是吴亦凡女友,并晒出疑似聊天记录,称吴亦凡突然消失,自己“被分手”。她写道:“@Mr_凡先生,从温哥华到多伦多到上海再到北京,在这些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我没有亲人也没朋友,每天一个人在家抱着手机等你消息,可现在你却消失了,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你不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了么?就算要分手也要给我一句话。玩消失算什么?”

自称“吴亦凡女友”的女网友晒聊天记录

自称“吴亦凡女友”的女网友晒聊天记录

  自称“吴亦凡女友”的女网友晒聊天记录

  当天中午,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称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该行为严重侵害吴亦凡的名誉权等合法权益,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责任。

“爱凡theway”该微博名

“爱凡theway”该微博名

  6月14日晚,一名叫“爱凡theway”的网友在评论中爆出两张床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吴亦凡,另一张照片中还有一只女人的胳膊。而此博主微博只有一条置顶微博,内容是“一个回忆,仅此而已”,现在已经清空微博,并且已改名。

吴亦凡

吴亦凡

  在大家都以为吴亦凡“约炮”门即将让吴亦凡人气下滑时,吴亦凡对父亲传闻曝光的态度就能感受到人家的粉丝都是真爱粉,力挺力量还是很大。明星没有点负面新闻都称不上明星,所以吴亦凡应该也是难逃此劫,就看他如何涅槃重生了!

疑似吴亦凡父亲资料被曝光 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后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