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祈福被拍 周冬雨的历任男友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5 21: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市著名景点白云观偶遇周冬雨祈福,据网友曝出的照片来看,周冬雨祈福非常虔诚,据悉打扮非常低调的周冬雨与助理等人一同现身白云观祈福,周冬雨现身白云观祈福引人围观,周冬雨历任绯闻男友遭扒感其情史大起底。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白云观偶遇周冬雨,身穿驼色大衣搭配牛仔裤的周冬雨素颜现身白云观祈福,周冬雨素颜现身打扮十分的低调,半扎这丸子头的周冬雨看起来精神不错,据悉此次祈福之行,周冬雨是与自己的工作人员一起的,身材矮小的周冬雨现身白云观,因为人很多,周冬雨几乎是被淹没在人海里,不过看起来周冬雨祈福非常的虔诚。

周冬雨的身材总是被人调侃,但是并没不会阻挡周冬雨的光芒,不管是在演技上,还是在其他衣着方面,周冬雨的时尚感是越来越强了。今年周冬雨也才26岁,年纪轻轻的她在事业上已获奖无数,而且还是金马影后,网友除了关注周冬雨的事业外,对于周冬雨的感情也很好奇,至今为止,周冬雨向外只承认过与富二代田明鑫的恋情。

不过关于周冬雨的绯闻男友却有不少,其中一开始的就是与周冬雨合作第一部戏的窦骁,之后又有一疑似富二代的小王同学,随后又被爆与林更新热恋,再之后有传周冬雨在上学时期与一同学毛同学谈过恋爱,而且两人因谈恋爱闹了很大的轰动,毛同学还因此退了血。之后还有阮经天、陈晓、余文乐等人,不过,有很多都是媒体捕风抓影,究竟是不是真实那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