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和杨若兮上热搜 只因为长得太像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5 18:3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日一大早发现沈梦辰和杨若兮一同上热搜了,顿时很讶异!继而作个简单的了解发现沈梦辰和杨若兮好像,可是她俩却是同脸不同命,一个事业如日中天一个鲜少人知倒也是唏嘘不已!但更没想的是她俩撞脸的原因是整容,有此有网友调侃一个是假鼻子一人是真鼻子。

端看沈梦辰和杨若兮对比照发现她两的确有相似之处,两人不论是五官还是脸型甚至连歪头的样子都是迷之相似,这要是真站一起恐怕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呀!但即使是双胞胎也有区分点,更何况沈梦辰和杨若兮好像的原因是整容的关系,那她两的不同之处在哪?

我们再仔细的看看便会发现杨若兮的眼睛比沈梦辰的要大一些好看一些,然后她俩的鼻子也是区别点,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假的,而这不得联想到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沈梦辰整容事件了,如今瞧着是再次的证实动过刀子了,而杨若兮倒是没有被曝整容,这真相是什么也就呼之欲出了。

虽然沈梦辰很受争议,但她却傍上了隐形富豪杜海涛,而且这些年活跃在圈内,主持、演戏均有涉及到,也是小有名气的了,只是29岁的沈梦辰与37岁的杨若兮复制黏贴,而且杨若兮和老公连奕名也已育有一女了,不知道她有何感受罢了。但有趣的是,一直不大红的杨若兮此番因为与沈梦辰神似而红了甚至一并上了热搜。

据悉,《康熙微服私访记》剧组在《王牌逗王牌》重聚了,而这次的重聚让杨若兮火了,原因则是刚刚说的她与沈梦辰好像。说到杨若兮也是挺让人惋惜的,15岁出道的她也曾出演不少的影视作品,更与张国立等大咖合作过,可有颜有演技的她就是不火,没想到此次在台上站了那会竟然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