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王凯两位“曹操”官宣 网友喊话于和伟“该你演孙权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5 12: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两部三国题材影视作品迎来官宣,姜文将出演电视剧《曹操》,这是继他在《关云长》之后二度出演曹操。而王凯,将在电影《真·三国无双》中饰演史上最年轻曹操。姜文是时隔25年再次征战荧屏,王凯演绎年轻时代曹操的故事被展现的甚少,自然都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

  除了期待二位“曹操”之外,有一位演员一直在各大评论区被点名,那就是于和伟。

  被大家戏称为”三国专业户“的他,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演曹操、《新三国》中演刘备、还在早先的作品中演过荀彧和鲁肃。观众表示再集齐一个孙权,三国就能统一了,于是很多评论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其实在去年电视剧《曹操》有筹备计划消息发出的时候,网友就说应该让于和伟来演孙权,这条内容还被于和伟转发了!网友们都如此热情,不知后续会不会有惊喜呢。

  其实除了撮合于和伟演孙权之外,观众们更多的是对其演技的赞许,不少网友表示现在一提到曹操,就首先想到于和伟。新浪娱乐首当其冲发起互动,周润发、鲍国安、张丰毅、濮存昕、于和伟、陈建斌、郭德纲,这几位分别饰演过曹操的演员,大家更喜欢哪一个?除了对王凯年轻曹操的期待,于和伟的获赞数最高。

  不得不说,于和伟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塑造的曹操,既有挟持天子震慑群臣的魄力,又有知人善任静窥暗流涌动的治世手段,既有虎狼之父用心良苦的温情,又有横刀立马挥斥方遒的心怀。于和伟用演技篆刻曹操功过碑,让一个有血有肉的曹操跃然荧屏,权谋之诈,本心之真,此番还原的一代枭雄令人心醉神迷。

  于和伟从权谋、本心、演技、情感、重塑五个部分还原了曹操。

  论权谋:在《新三国》中,他将刘备的大气、沉静、含蓄、内蕴、矢志不渝、重仁尚义的特点演绎的恰到好处,是个仁义慈厚的江山之主。《军师联盟》中的曹操,霸气外露又深于城府,既有君子的阴险,也有英雄的气概。在大三国背景下,同为乱世君主,却各有千秋。

  论本心:于和伟版的曹操,与前几版的很大的不同在于,增加了很多父子感情戏,演绎了曹操作为父亲的温情一面。在这一场明争暗斗的世子之争中,于和伟将此时曹操的既冷静又矛盾的心态演绎得很是生动。他和曹丕最后一见,将“慈父”温情的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惹哭了一众网友。

  论演技:于和伟用几处眼神语言和寥寥台词便将曹操的凶狠跃然荧屏,那句“我杀人啦!”神态之轻松令人颤栗,而对夫人抛的媚眼儿又让人顿觉可爱。

  论情感:除了父子之情,于和伟版曹操对荀彧和郭嘉的君臣挚友情也令观众动容,不论是哭奉孝还是与令君的促膝长谈,感叹命运弄人之外也心疼曹操无人能懂的悲凉。

  论重塑:在经过前期储位之争之后,曹操御驾亲征,于和伟将一个进可金戈铁马,退可赋诗歌怀的枭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戎马一生的曹操英雄迟暮,在洛阳正月设宴的一段高台戏份中,曹操三军阵前横槊赋诗,“告别之筵”尽显一生悲壮,于和伟用演技完全驾驭住了千军万马的全场,将这出杯酒祭英灵演绎得雄浑苍茫,横槊赋诗令人热血沸腾,潸然泪下。

  于和伟的曹操的确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经典,网友希望他能演孙权也是对他专业的肯定。而能通过作品,让观众了解或愿意去了解历史和历史人物,这应该是当下古装影视剧的奋斗目标。

  电视剧《曹操》除了姜文主演之外,导演张黎和顾问易中天,仿佛是给我们期待正史的观众一颗定心丸,比起演义的文学性应该会更注重史实,而姜文会如何演绎,将此版“曹操”从众多既成的曹操形象中脱颖而出呢?能不能超越于和伟多方面演绎的曹操呢?

  王凯演绎的年轻版曹操,势必会增加新的故事桥段,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但也更需要还原历史时代的背景,他能不能完成从一个年轻人到一代枭雄的铺垫和转折呢?他有没有可能超越这些前辈们的演绎呢?无论是青年曹操还是中年曹操,都期待能通过全新的角度和精彩的演绎给我们剖析出一个真实多面的曹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