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切都好》推广曲发布,好妹妹版《一封家书》MV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08:5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电影《一切都好》今天在北京举办了点映活动,并且发布最新的推广曲《一封家书》MV。推广曲将由好妹妹乐队演唱,在当天好妹妹乐队也到场助阵。

 《一切都好》推广曲发布,好妹妹版《一封家书》MV歌词

  今天电影《一切都好》在北京举行了点映活动,并且在今天发布了推广曲《一封家书》的MV。推广曲演唱者好妹妹乐队到场助阵,在片中有惊喜客串的张一白也现身与影迷互动交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