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被吻照片 鞠婧祎是百合是真是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5 06: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漂亮女星总与黑热搜词挂上钩。近日,网友流出鞠婧祎被吻照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更有网友看到这照片后问鞠婧祎被谁上过?这让人难以回答。

鞠婧祎被吻照片

鞠婧祎被吻照片

  SNH48鞠婧祎被吻是怎么回事

  鞠婧祎被吻照片,被同性女友亲吻的照片疑似流出引起不少网友围观,另外,有关鞠婧祎素颜照被扒,SNH48的粉丝都知道鞠婧祎与赵嘉敏是热炒的一对CP,这种都是经纪公司圈粉的利器,而为了配合公司的宣传,两人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一些亲密照片,甚至还有嘴对嘴的亲吻照。

赵嘉敏和鞠婧祎是百合吗

赵嘉敏和鞠婧祎是百合吗

  赵嘉敏和鞠婧祎是百合是真是假?

  赵嘉敏和鞠婧祎不管是颜还是可爱程度,都是SNH48组合里最出类拔萃的,她们的关系更是好到爆,经常贴出亲密合影照,令粉丝直呼是一场看客们感官上的享受,也被粉丝戏称:“当之无愧的CP组合”。

  后来,一张赵嘉敏与鞠婧祎接吻的照片流出,令粉丝们大感震惊:“虽然看好赵嘉敏鞠婧祎CP,但是真的在一起还是不能够接受的!”俩人引起争议的同时,又有网友爆料接吻照其实是音乐MV里面的,这才让粉丝们都松了一口气。

赵嘉敏家庭背景

赵嘉敏家庭背景

  赵嘉敏家庭背景揭秘

  说起赵嘉敏,她出生在深圳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是一家动物园的园长,而母亲是一位老师,小时候的赵嘉敏就经常被父亲带去动物园看小动物,而赵嘉敏最喜欢的动物则是看起来笨笨的熊。因为赵嘉敏的妈妈是一位老师,从小对赵嘉敏的要求也比较严格,会安排赵嘉敏学习唱歌跳舞,所赵嘉敏后来才能通过SNH48的一期生选拔,成为现在的小明星。

赵嘉敏与鞠婧祎相比谁美?

  赵嘉敏之所以被叫做“假腿”,完全是因为“恶搞”。因为虽然赵嘉敏现在年纪小小,只有17岁,但她已经拥有了168cm的黄金身高,而且双腿的长度也非常完美,典型的长腿美女,加上腿型非常直,而且白,看起来非常漂亮,就像模特身上的假腿一样,所以才会有人戏称赵嘉敏是“假腿”,因为美得太不真实了。

  当然腿美只是一层意思,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就是源自于赵嘉敏的黑历史了。赵嘉敏在出道之后因为甜美的外貌和打扮看起来颇有几分日本女团的意思,而赵嘉敏为了往日本女团的形象靠拢称自己是大岛优子的超级粉丝,结果最后被网友扒出来赵嘉敏出众旧照超级丑,跟现在简直判若两人!

鞠婧祎比基尼照片

鞠婧祎比基尼照片

  鞠婧祎比基尼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7月25日晚,SNH48第二届总决选在上海举行,最终年仅17岁的广东妹子赵嘉敏以高票当选第二季的总冠军,而之前呼声颇高的鞠婧祎而遗憾成为第二名。但即使是这样,冠军的风采依然没能压倒这位人气小女生,她撇下一众好姐妹独自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十的位子,而且渐渐有上身的趋势,那么这位妹子究竟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呢。

中东土豪狂追鞠婧祎

中东土豪狂追鞠婧祎

  中东土豪狂追鞠婧祎

  之前日本妹子斋藤飞鸟在网络上走红,日本媒体称赞他为日本4000年难得一见的美少女,而鞠婧祎则被日本媒体称为中国4000年一见的少女,拥有神赐的容颜。虽然事后这篇报道被称是翻译错误导致网友的误解,日本媒体并没有做出如此高的评价,但不得不说这帮鞠婧祎圈了不少的宅男粉丝,这不阿拉伯的土豪开着豪车就只为来一睹她的风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