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琼瑶等她三年, 因错过小燕子难爆红, 现人老珠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05: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陈德容,绝大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琼瑶女郎。要是搁今天,以陈德容的相貌,绝对是一线女星,这张图是陈德容十三岁时的样子,颇有点倾国倾城之感了。只可惜琼瑶等她三年,却因错过小燕子这个角色难于爆红了,而如今已是人老珠黄了。

 琼瑶等她三年, 因错过小燕子难爆红, 现人老珠黄

  陈德容十三岁时的样子

 琼瑶等她三年, 因错过小燕子难爆红, 现人老珠黄

  陈德容9岁时便接拍了第一支广告,15岁时赴香港发展,因主演电影《国中女生》,被琼瑶相中,但是陈德容的父母觉得女儿太小还不适合太早近娱乐圈,便于琼瑶定下三年约定,即三年后再让陈德容拍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