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湘晒出全家近照 王诗龄是越来越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02: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的湖南卫视是国内综艺娱乐节目的领头羊,也捧红了很多节目主持人和嘉宾,谢娜海涛吴昕也因为这个大舞台而跻身为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因为《快乐大本营》,李湘走红全国,成为大家最喜爱的女主持之一。

 李湘晒出全家近照 王诗龄是越来越美了

  说真的,李湘的走红,与其说是漂亮与才华使然,倒不如说是时代选择了她,是命运,也是机会——广院毕业了就回湖南台,正好碰上湖南台1997年改版,随着“快乐大本营”的走红她也火遍中国。

 李湘晒出全家近照 王诗龄是越来越美了

  近日,李湘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当天李湘手挽名牌包包出现,一身黑装依旧难掩其臃肿身材。李湘自生产之后,身材就一直没有恢复过来,近期现身的她更是胖出了新高度,一身黑的她甚至被网友调侃:像是当代地主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