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秋生港独言论大全 黄秋生否认占中被骂"蛇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23:1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近日关于黄秋生港独占中的事件再一次的掀起热议浪潮,尽管黄秋生多次否认但似乎还是不济于是。而近日有网友翻找出了曾经黄秋生过往激烈言论,再一次使他深陷港独之中。

 黄秋生港独言论大全 黄秋生否认占中被骂"蛇鼠

  日前,黄秋生获得香港TVB的“视帝”奖,得奖后本应是大家都为其庆贺了,但没想到黄秋生却再一次的深陷港独占中的泥塘中。在黄秋生获得“视帝”大奖后,有网友找出了黄秋生早前曾称“这剧便是最佳的证明,所以别再屈我占什么中了”的言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秋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