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讨厌沈梦辰 晒与迪玛希合影骂声一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22:2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到新闻的时候,想着沈梦辰又被骂了,是不是以后都不敢发照片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讨厌沈梦辰 晒与迪玛希合影骂声一片

  沈梦辰晒迪玛希合影,却遭来网友一片指责声,一直走女神风范的沈梦辰,在迪玛希面前“装可爱”,被称为“作”,迪玛在《歌手》走红,加上帅气的外表,在内地有“老婆”一群,沈梦辰被骂很正常。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讨厌沈梦辰 晒与迪玛希合影骂声一片

  沈梦辰自己说过,不知为何自带招黑,无论参加什么节目都被骂,但是,你手里拽着迪玛希的丝巾是几个意思??这种动作一般都是结婚照,女生牵引男生领带的亲密行为,你让迪哥“小老婆”们咋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