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与绯闻女友关系突破 公布的样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4 22:1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维嘉与绯闻女友共享晚餐,作为湖南卫视的知名主持人也是快乐家族的一员,出生于1976年的李维嘉,今年已经有42岁了。他早前因为暴瘦备受网友关注,有不少人都怀疑其是为爱情伤,而今年的元宵节他似乎又有新欢了,绯闻女友叫王小牙……

3月2日,李维嘉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陈紫函,戴向宇,王小牙的合照,并在上面写道:收工快乐!元宵快乐!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陈紫函的老公挽着陈紫函的肩膀,而一旁的李维嘉与王小牙也是相依在一块,两人同时摆出了剪刀手的手势,看来默契十足呢!

对于如此罕见的聚会,不少网友的好奇心就起来了。王小牙和李维嘉到底什么关系呢?有网友表示,王小牙就是李维嘉的现任女友。据说,李维嘉在2017年7月份的时候,突然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但有不少网友认为当时的情况也不像公布的样子。

李维嘉微博转发与主持人王小牙在俄罗斯街头的亲密合照,文字内容:“圣彼得堡第一天。天气放晴,空气清新,漫步涅瓦大街,看滴血大教堂,在普希金文学咖啡馆午餐~”疑似公布恋情,网友更是纷纷猜测围观,并留言称两人很般配大呼“在一起”。

其实自从李维嘉与王小牙传出恋爱关系之后,两人也是很少同框,并且当时李维嘉公布恋情之后,很多人并不相信这是真的!就连当事人的王小牙也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而在2日,两人突然就同框了,还和一对夫妻聚餐,并且拍照的姿势还是这么亲昵,很难不让人想歪啊!

不仅如此,早在今年2月27日晚,李维嘉发了一个寻人启事,一个朋友的父亲-叔叔王老头,今天中午出门到现在一直联系不上,打电话打通却不接,让家人很担心,所以希望大家帮忙寻找,凡是提供真实有效信息者,家人将会重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