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为爱情有奇迹齐霁扮演者 彭冠英个人资料及彭冠英老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20:0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爱情有奇迹》的男主角齐霁是谁演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齐霁扮演者彭冠英的个人资料,彭冠英的结婚照及彭冠英老婆吧~~

 因为爱情有奇迹齐霁扮演者 彭冠英个人资料及彭冠英老婆介绍

  彭冠英(Guanying Peng),1988年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男演员、模特、歌手。

  日前,彭冠英与赵韩樱子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中出演一对情侣,两人在片花中的表现也是得到观众喜爱,还称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而在电视剧《因为爱情》中与彭冠英有过合作的张含韵,在两人再度携手的电视剧《兰陵王妃》中再次饰演亲密恋人,对此彭冠英直言“感觉默契很多,之前是她追我,这次终于是我追她。”彭冠英还表示“生活中的张含韵跟元清锁很像,性格也很像很努力,这部戏里她进步很快。之前一直觉得她是歌手,现在发现她也是个好演员。”

 因为爱情有奇迹齐霁扮演者 彭冠英个人资料及彭冠英老婆介绍

  2009年参演电影《血玉咒》进入演艺圈。201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满江红》,饰演郭向东一角。2011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裸婚时代》,因饰演杜毅一角而走红。2012年主演电视剧《浮沉》;2013年主演电视剧《小儿难养》和《因为爱情有多美》,并演唱电视剧插曲《慢慢会好的》;12月拍摄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

  2013年1月12日在《小儿难养》中扮演吴迪,并和剧组一起参加《快乐大本营》。3月12日参演电视剧《我叫郝聪明》饰演赵西川。10月5日彭冠英、海陆、张含韵等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正式播出。彭冠英饰演男主角叶南迪。11月电视剧《女人帮》播出,彭冠英饰演韦广正。12月份参演电视剧《兰陵王妃》和《葡萄藤下的玫瑰》。

  目前,据悉彭冠英还没有公开的女友,而对于彭冠英是老婆是谁这个问题也自然不存在,彭冠英结婚照也无从谈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