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江晒儿子旧照为艺考儿子加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4 16: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锦江儿子现身艺考

网易娱乐3月6日报道?3月6日,徐锦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照片,并且骄傲地写道:“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你从一个195斤的小胖子变成了现在的模样,爸爸为你手工点赞”并不忘为参加艺考的儿子加油打气,“加油菲戈。”

徐菲旧照

两张照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照片里的徐菲从一个虎头虎脑的可爱小子,变成了身材高大的清爽少年,看来徐菲为了梦想,也是付出了很大努力。

其变化之大令网友不禁感叹:“哇塞……徐锦江的儿子也这么大了耶……以前看综艺,照片上他虎头虎脑超可爱”、“好励志啊,可以说是很帅了”、“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