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西蒙子爸爸是哪国人?西蒙子爸爸资料及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4:3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西蒙子是中英混血儿,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中国人,现居住在湖南长沙。家中还有一位童星姐姐,叫刘黛希。西蒙子爸爸是谁呢?西蒙子爸爸几岁呢?

 《一年级》西蒙子爸爸是哪国人?西蒙子爸爸资料及生活照

  西蒙子是中英混血儿,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中国人,现居住在湖南长沙,家中还有一位童星姐姐,叫刘黛希,就是《巴啦啦小魔仙》美雪的饰演者。一家四口出门在外相当的亮眼。不过呢,今年刚刚上一年级的西蒙子可是人小鬼大,特别不想喜欢做作业,无法忍受做作业时,就会爆发, 对妈妈说:“我不要做了,你真不是个好妈妈”,让人哭笑不得。

《一年级》西蒙子爸爸是哪国人?西蒙子爸爸资料及生活照

《一年级》西蒙子爸爸是哪国人?西蒙子爸爸资料及生活照c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