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李毓芬在一起了吗?柯震东李毓芬情侣装泄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4:2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柯震东现在已经复出了但和之前相比确实低调了许多,但还是有不少忠实粉丝依旧关心着他的一举一动。而对于柯震东李毓芬的恋情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事情,近日两人的恋情似乎有

 柯震东李毓芬在一起了吗?柯震东李毓芬情侣装泄恋情

  虽然柯震东现在已经复出了但和之前相比确实低调了许多,但还是有不少忠实粉丝依旧关心着他的一举一动。之前柯震东和李毓芬的恋情也是被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后来却有消息称李毓芬和柯震东的恋情不过是烟雾弹,其真正的男友是台湾小鲜肉炎亚纶。而最近李毓芬在其IG上分享了一张穿着粉色上衣,戴着《星际大战》帝国风暴兵头盔的照片,让李毓芬和柯震东的恋情再次浮出了水面。

  之所以一张照片引起如此的猜测是因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柯震东也穿着同款的衣服戴着一样的头盔照过相,两人的粉色上衣完全就是情侣装的搭配,恋情疑似就此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