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湘一语道破吴昕单身真相 想不到竟与他有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0:3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34岁的吴昕还保持着单身,话说吴昕长相不错,工作也好,而且还有人传她家庭很好,可这样的女孩怎么就找不到男友呢?而事实上,在李湘主持的一档叫《男左女右》的节目中一语道出了吴昕单身的真相,原来是为了他。

 李湘一语道破吴昕单身真相 想不到竟与他有关

  自从与李易峰吴亦凡李钟硕等男星在《快乐大本营》中互动后,吴昕有了“男神收割机”的称号,但这没给她带来旺盛的桃花运,即便如今已经34岁仍旧保持着单身。话说吴昕本身长相不差,工作也好,外界甚至传言她的身家已经过亿,这样的一个女孩却始终找不到男友,着实是让人费解。事实上,很早之前李湘和她本人都道出了其中的原因。

  早在2013年的时候,李湘曾在深圳卫视主持了一档叫《男左女右》的节目,当年6月8日播出的一期节目中,邀请了吴昕担任嘉宾。

  节目开场的首个男女对抗赛——“男女大不同”环节中,主持人李湘抛出了收入高长得漂亮的女人为什么会被剩下的话题,首先就问到了吴昕。

 李湘一语道破吴昕单身真相 想不到竟与他有关

  吴昕先是表示,自己一直单身可能是因为性格,因为她不工作的时候不太愿意出门,喜欢一个人待着。随后李湘赶紧接话,说到了一直与她传绯闻的杜海涛,结果吴昕并没有避讳,表示自己找不到男朋友,杜海涛的存在是一个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