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玲尖下巴深酒窝照引爆热搜,贾玲至今单身的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6:4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贾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尖下巴深酒窝的美照,并无奈地说道:“胖子有个尖下巴好烦人,就好像人生还有一丝希望一样!”。不过,贾玲如今已经32岁了,却还是一直单身这又

 贾玲尖下巴深酒窝照引爆热搜,贾玲至今单身的原因曝光

  近日,贾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尖下巴深酒窝的美照,并无奈地说道:“胖子有个尖下巴好烦人,就好像人生还有一丝希望一样!”。其实,贾玲也并不是一直这么胖,人家也曾经瘦过,那时候的贾玲清秀可人,怎么会走上喜剧咖之路呢?不过胖胖哒的贾玲性格好,在《全员加速中》和谁的关系都好,男嘉宾们争着和她配对,但是贾玲还是坚持要选不靠谱的大张伟,因为哥俩感情好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