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大方示爱老婆 宣布怀二胎:你老大我老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4 05:5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媒体拍到一组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和女儿哈哈在外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衣着宽松,疑似怀孕。

  3月20日晚,朱亚文老婆沈佳妮在微博“尖叫”称:“哎哟!”随即,朱亚文第一时间转发回应示爱,并大方承认老婆怀孕,称:“你老大!我老四!”简短的文字满满的幸福感。

  此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恭喜恭喜,你又多了一个宝贝儿!”“恭喜家庭地位又降一级。”“你老四,太暖了吧!”据悉,2010年,沈佳妮在与朱亚文合作出演《爱在苍茫大地》时因戏生情,开始恋爱。两人于2013年6月结婚,2015年六月生下女儿哈哈,朱亚文经常陪女儿玩耍,是一位称职的奶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