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那些是星二代 盘点出名的星二代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4 03:4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如今娱乐圈中涌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在这些新鲜的血液中有不少“星二代”,这些星二代带着光芒进入娱乐圈,自身带着许多的影视资源,收获大批的粉丝,演绎之路可谓是顺风顺水,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娱乐圈中闪闪发光的“星二代”吧。

欧阳娜娜出出身在演艺世家,父亲欧阳龙是台湾当年红极一时的小生,姑姑是著名的歌手欧阳菲菲,欧阳娜娜从小受到艺术的熏陶,从小便表现出了音乐天赋,欧阳娜娜擅长演奏大提琴,曾获得了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凭借着大提琴在乐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欧阳娜娜以《北京爱情故事》为契机进入了影视圈,在《北爱》中欧阳娜娜将一个懵懵懂懂的暗恋的女生拿捏的很好。之后欧阳娜娜将重心从大提琴转向了演戏,一连接拍了几部电影与电视剧。这些影视剧迅速的打开了她的知名度,但是也为她的演技带来了质疑之声,希望欧阳娜娜可以多磨练一下演技,期待娜娜的新作品!

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一)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

陈飞宇的来头可是不小,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陈凯歌,母亲是一代人的偶像——大美女陈红,陈飞宇于2010年参演其父亲导演的《赵氏孤儿》正式进入演艺圈,除了得到父亲的演技指导外,陈飞宇还在电影《妖猫传》中当了一次导演助理,看来凯歌导演是要将儿子培养成既能导又能演的全能型人才呀!

    

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二)

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

赵又廷的父亲是台湾的著名演员赵树海,有着父亲的支持,赵又廷的出道作品就是《痞子英雄》这样的热门大剧,并且凭借该片拿下第44届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此后赵又廷转战电影圈,2010年接拍了首部电影《艋舺》,后又与黄渤拍摄了《痞子英雄》,与anglebaby拍摄了《第一次》,获得了不少的奖项与不错的票房,演绎道路十分顺畅,在收获了口碑与人气后赵又廷还抱得美人归,与高圆圆收获了甜蜜的爱情。2017年火爆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将赵又廷的人气推上了新的高度,并让网友肯定了他的演技。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二)

盘点娱乐圈星二代!还是他最火!备受关注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是香港的著名艺人,母亲狄波拉也是香港的知名艺人,还曾被誉为“最美港姐”,由于二人十分出名,谢霆锋从还未出生便受到媒体的重点关注,由于年少时父母离异谢霆锋形成了叛逆的性格,更加吸引媒体的关注,不过谢霆锋本人的业务能力还是很强的,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没有让粉丝失望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