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再挑与霉霉恩怨 赞其创作才华但不认可唱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4 00: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水果姐与霉霉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美国偶像》上看似示好的一句话,再次挑起了她与霉霉之间多年来的恩怨纠葛。

  水果姐从本季担任《美国偶像》评委以来,从夺纯情小男生初吻到舞台跌跤当众走光,已经制造出好几个话题,而她还在超越自己,把观众的注意力引向她和泰勒·斯威夫特之间持续了数年的战争。节目中,41岁的评委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问一位参赛选手最仰慕哪位音乐人,对方回答说:“很抱歉,凯蒂,是泰勒·斯威夫特,我大爱泰勒·斯威夫特。”凯蒂很快回应道:“哦,你不必感觉到抱歉……我也很爱她,仅限于她词曲人的身份。”

  所以问题来了,这到底是赞美还是贬损呢?卢克的问题是“你最崇拜哪位艺术家?”凯蒂却只强调了霉霉作为歌曲创作人的优势,微妙地回避了她歌手的身份,显然她对霉霉的唱功和水平并不认可。网友也一针见血地指出:“纷争继续!凯蒂·佩里在《美国偶像》再黑泰勒·斯威夫特。”

  2013年,三位伴舞演员从霉霉的“Red”巡回演唱会跳槽到水果姐的“Prism”巡唱,斯威夫特不公开地点名“企图破坏她巡唱”的同行,两人的梁子越结越深。佩里也曾主动提出休战,但没有得到霉霉的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