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丁海寅献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OST 小奶狗要向姐姐表白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23: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丁海寅将演唱由他与孙艺珍主演的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音乐原声,据了解,平时歌唱实力就很好的丁海寅收到制作组音乐原声录音的提案后,就爽快地答应了。据悉这是这部电视剧音乐原声专辑里唯一的歌曲,表达了丁海寅在剧中对孙艺珍的爱意。

丁海寅献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OST

丁海寅献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OST

  丁海寅出道这么多年了,要说演技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唱歌还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丁海寅在2014年的时候与李弘基、杨真诚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饰演太阳集团二少爷、monster组合队长崔姜仁,虽然这次的这个角色跟唱歌有点挂钩,但是丁海寅也没有给我们展现他的歌喉,所以说唱歌到底怎么样,还真的是不好判断。

丁海寅资料

丁海寅资料

  丁海寅最近可以说是非常大势了,因为出演了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剧中可以说是男友力MAX。在尹珍雅被前男友纠缠的时候,帮助姐姐摆脱这个渣男。在姐姐被前男友欺负的时候,一把拉过前男友,马上就要出去干架,酷炫到不行。

韩国演员丁海寅

韩国演员丁海寅

  丁海寅其实出道算晚的了,在2014年的时候才正式出道,出道的时候也已经26岁了,丁海寅的家境很不错,算是书香门第了,这样的家庭当然不是很喜欢儿子进入演艺圈,但是丁海寅说服了他的父母,大学的时候学习了表演专业,大三的时候去服兵役,后来才去到FNC娱乐公司当练习生,现在已经三十岁的他才挤进大势演员行列而已,可以说是大器晚成了。

  丁海寅虽然没有唱过歌,但是本人的声音还是非常不错的,制作组会找丁海寅唱音乐原声肯定也是有理由的,而且这歌曲貌似还是个情歌,唱着情歌的小奶狗丁海寅,想想都觉得很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