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该妈咪前世情人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22:2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14日凌晨、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开心宣布老婆昆凌怀孕喜讯,并晒出夫妻合照,投下超大闪光弹,“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而照片中,周杰伦则竖起大拇指对着昆凌的凸起的肚子,辣妈昆凌的孕照也随之曝光。

 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该妈咪前世情人来了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文字中也证实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对于这个喜悦,大家都纷纷留言:“真好!恭喜!”、“儿女双全啦”、“情人节第一把狗粮!!恭喜周董”。

 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该妈咪前世情人来了

  周杰伦微博

  此外周杰伦还透露女儿现在爱跳舞,之前在家中常播《前世情人》,现在喜欢听《说走就走》。被问到是否想再生娃?

  周杰伦回应也想,“计划是明年,可以生男孩,凑一个“好”字”,他因为喜欢热闹,还说“可以有足球队或乐队”,看来天王想生近一打娃娃,就得更积极“做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