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解散原因是主唱青峰单飞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21:0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乐团苏打绿2017年初开始休团3年,团员各自有工作计划,但6日爆出主唱青峰将单飞,甚至传出解散消息,苏打绿合体遥遥无期。对此经纪人林暐哲否认解散,不断澄清没有这件事,主唱青峰也在私人脸书写下,“虽然也是习惯了这样,什么坏事都是我一个人担”,语气里尽是无奈,也让人心疼。

苏打绿去年宣布休团,团员各自在其他工作努力,没想到仅1年就爆出团员对音乐态度不同,且不少人抢着签主唱青峰,合体遥遥无期,消息震撼演艺圈。林暐哲第一时间否认,“不好意思我在当奶爸哄小孩睡觉,谢谢你们关心,苏打绿真的没有要解散啦!拜托,那天《镜周刊》突然打来问我说“听说苏打绿要解散”,我就已经否认了,根本没有这件事,再次谢谢大家关心。”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青峰也为此心情受影响,他在私人脸书发文抒发情绪,写道“虽然也是习惯了这样,什么坏事都是我一个人坏,但不知道为何,还是悲哀了起来”,沮丧的情绪令人担心,后来他又再次发文写“不用再担心我,团员也都很好”,语气里明显看出心情低落且悲伤,不少朋友也给予鼓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