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跟梅婷说“这么多年” 真是意味深长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3 18: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末一条微博,梅婷为李小冉澄清:“小冉真的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

  为前任的前任澄清,这好像是第一次。

  简单的人物关系科普:鄢颇是梅婷的前夫,跟梅婷离婚后和李小冉交往。

  因为是一个导演和两个女明星的故事,又赶上后面鄢颇因为李小冉被人纠缠而被砍,江湖传言愈发邪乎,直到把李小冉说成是插足了梅婷和鄢颇导致他们离婚的第三者。

  但是到底是不是第三者呢?

  2007年3月梅婷默认跟鄢颇离婚

  之后鄢颇开始忙自编自导的电视剧《阴丹士林》,2008年3月本剧开机,袁泉李小冉一起主演。

  李小冉是因为《阴丹士林》和鄢颇走得近而在一起的,但是具体是什么时候,各种说法都有,直到2010年鄢颇被砍他们俩才算公开关系,之前都是地下情。

  这笔糊涂账是怎么又被翻出来的呢?

  李小冉演了个电视剧叫《美好生活》。

  有个微博号发了一组图夸她皮肤好,下面有网友评论说李小冉演的角色(晓慧)天天哭丧个脸,她就直接转发该网友评论说:“咱俩不在一个层面上。”然后说这个角色就是灰色的等等。

  那网友又回复了李小冉,说她当年拆散了梅婷婚姻,又说她和黑社会有关系。

  李小冉继续怒,直接挂出这个截图来解释:“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看得出来李小冉为了那条微博很气了,连怼四条,夜里怼完了白天还怼。

  有人觉得李小冉太玻璃心,一个专门夸她的微博,她去别人的评论里找负面回击。一开始没人提私生活这茬,是她说网友层次低之后才开始的。把梅婷叫“某女演员”也有人认为不得体。

  反方辩友说李小冉是真性情,明明没有插足过别人的婚姻老算在她头上,她生气也是理所应当。

  终于周日早上梅婷发微博了,终结讨论。

  梅婷这条微博,发的很有水准。

  短短几句话,特别周全。

  首先是澄清时间线明晰,梅婷过去公开承认离婚是07年,但是现在主动挑明是05年和平分手06年协议离婚,把分手时间又往前算了,离李小冉和鄢颇相识的《阴丹士林》更远了。

  其次她主动称呼李小冉为“小冉”,看上去姿态也很友好。

  最后还给“美好生活”一个露出,帮李小冉打了个新剧广告。

  李小冉看了之后,到梅婷微博下面去解释“某女演员”这个措辞是怕给梅婷添麻烦。梅婷说“当然,明白”,又连发拥抱表情包。

  这一句倒是意味深长的感叹:“这么多年……”梅婷说:“抱抱亲爱的。”

  看到这场面,好奇去搜了搜鄢颇的微博,他早已改名为“鄢钷”,今天发言说梅婷好人一生平安,10个转发,没什么人注意到。

  鄢颇作为导演并不高产,评分最高的三部作品是《新结婚时代》、《阿司匹林》、《阴丹士林》。这三部戏以八卦的视角来定义就是:和梅婷最后一次合作、和梅婷离婚的导火索、和李小冉的定情作。

  以前我跟朋友讨论过,鄢颇在导演里算帅的吗?朋友说他就是普通人长相没什么特别,但是我觉得能看出来他有那种文青气质,也许对某一部分女性来说很吸引。

  最起码事实证明他魅力非凡,两个女明星都为他结结实实地付出过,一个拿钱拿资源助他转型成了导演,一个在他受重伤时放下工作不离不弃地照顾。

  2000年,梅婷认识鄢颇的时候是女明星,而鄢颇是在广告公司工作的“艺术总监”,但这个头衔还是被媒体概括成了“普通白领”。

  鄢颇这样跟媒体复述认识梅婷的经过:他们在饭局上相识,鄢颇不知道梅婷是女明星,但是一见钟情了,于是直接上去要电话号码。

  梅婷回忆这段相识是这样:「我正在和朋友吃饭,这时一个穿白衬衣的男人走过来,对我说,你好梅婷,我很喜欢你,可以和你做朋友吗?这个男人笑容很纯净。」

  像法国电影里一样吧?鄢颇去法国留过学,大概是很懂法式浪漫的。

  之后鄢颇主动约梅婷出来吃饭,据他本人说“交朋友”的请求几次被梅婷拒绝,但是提出结婚请求梅婷一下就同意了。

  两人认识一个多月后一起法国游玩,交往了三个月就闪婚了。

  鄢颇的浪漫大招还包括会直接坐飞机到梅婷拍戏的地方给她惊喜。有一次是梅婷在片场跟鄢颇打电话说“肚子饿”,鄢颇就直接打飞的送热粥。但还有一次鄢颇突然出现之前给梅婷发信息问“如果我忽然出现你会高兴吗”,正好赶上梅婷工作不顺回了一句“不高兴”,导致鄢颇直接又飞走了……真是冲动型人格。

  鄢颇是因为梅婷才变成娱乐界人士的。梅婷没有经纪人的时候他出面接洽过一些经纪事宜,他自称是梅婷的“临时助理”。

  最关键的是,梅婷鼓励鄢颇成为了导演。

  鄢颇处女作《阿司匹林》是梅婷最早在杂志上看到的小故事,让鄢颇去找原作者,之后写成了剧本,鄢颇就成了导演。

  虽然鄢颇在采访里专门告诉记者能不能把“梅婷老公”这个名号去掉,但是他还是承认没有梅婷自己不会当导演。

  《阿司匹林》这个电影是用梅婷的积蓄拍的,2005年,花了200万,鄢颇原话是:“几乎全是梅婷这些年的积蓄。”

  鄢颇说周围人都劝他们不要这样,梅婷的一位前辈撂话预测“电影拍完之日就是你们分手之时!”——后来这个预测成真了。

  梅婷亲自上阵给老公当制片人,本片的拍摄花絮里写着:她为了省钱不喝16块一袋的进口奶,改喝一块钱一袋的国产奶,自己当女主角省片酬,拍摄场地找朋友的,演出服用自己的……总之就是调动自己的所有资源来完成《阿司匹林》。

  梅婷还找了各种人脉请名人来客串,洪晃帮他们找了潘石屹,后来潘石屹帮梅婷夫妇宣传了。

  《阿司匹林》票房遇冷,但鄢颇另有一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也是他导梅婷演,挺受欢迎。

  这个电视剧女主角除了梅婷还有刘若英,阵容是不错的。鄢颇能当导演,也跟梅婷有点关系。

  鄢颇说,制片人和导演意见不统一,导致王京花推荐了自己当导演,电视剧女主角之一梅婷也给鄢颇投了信任票。

  到了2006年接受采访时,鄢颇的名号仍旧是“梅婷老公”,媒体也热衷写鄢颇如何作为一个广告从业者追到了女明星并闪婚成功的。直到《新结婚时代》宣传时梅婷和鄢颇没有一起,离婚传闻开始发酵。

  媒体报道,两个人离婚的原因就是财务危机和聚少离多。梅婷投资《阿司匹林》但电影票房惨败,让他们的生活变拮据了,因此矛盾激化。

  还有说收入差距不断拉大,让鄢颇不能接受之类的。

  2007年3月,梅婷在自己博客正式承认自己和鄢颇已经分开,说没有公开的理由是鄢颇父亲身体不好,要先跟老人交代好了再公开。

  但梅婷宣布离婚时仍然在赞美鄢颇的才华和人品,说上一段婚姻很美好,只是没缘分在一起了,会继续做好朋友。

  挥别梅婷,鄢颇在拍摄《阴丹士林》时认识了李小冉。

  (PS这个电视剧三个主演颜值都很高的,袁泉李小冉严宽,你们感受一下。)

  一开始都是地下情,因为2010鄢颇被砍,而恋情明朗化,这个很多人都知道。

  鄢颇被砍,媒体和网友都怀疑砍人主使人是李小冉前男友孙东海。

  李小冉着实为鄢颇付出很多,她是听说了鄢颇受伤立刻就放下全部工作在医院陪护。

  电视新闻记录过她给鄢颇喂水的样子。

  砍人案的主犯庭审时说,李小冉抛弃了孙和鄢颇在一起,李小冉和鄢颇都是第三者。孙东海为了李小冉离婚,快要跟李小冉结婚的时候,鄢颇和李小冉生情了。

  而李小冉那边就感人了,上电视新闻说跟鄢颇在一起不后悔,强调两个人相恋时都是单身。

  这一幕我到现在都印象深刻

  1月份的时候我们发过一次女明星撕头条事故,大家应该还记得2013年李小冉在一个电视剧发布会上先说自己怀孕了,透露自己跟鄢颇有过一个孩子没要。但是后来消息又变成“不确定李小冉是否怀孕”。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她和鄢颇马上就结婚了,但是这个孩子没有后话了。李小冉2013年和鄢颇分手了,媒体报道的分手理由是:相恋七年流产两次,鄢颇不结婚。

  梅婷和李小冉都为鄢颇付出这么多,但是请注意,她们俩也并不是付出型人格。相反的,是一个有资本任性,一个脾气向来很冲。

  梅婷出道很早,出生在军人家庭,后来进入前线歌舞团。

  传说她第一个男友是叶大鹰,但梅婷否认了。

  不管怎么说资源是很好的。

  梅婷上中戏之前就和陆毅演过叶大鹰导演的《血色童心》。据说梅婷演了《血色童心》之后不断有片约送到部队,但是都被拒了,因为纪律规定她不能私自外出接戏。

  上了中戏是,梅婷是“七朵金花”(章子怡、袁泉、秦海璐、胡静、梅婷、曾黎、傅晶)之一。

  但是梅婷说不读书就不读书了,从中戏退学的理由是要演电视剧《北方故事》,这个戏的总监制是姜文

  退学后,梅婷还能跟张国荣演《红色恋人》,戏份亲密。这个戏在当年很突破,是用港台偶像演主旋律和爱情故事混合的题材。

  那时候张国荣迷妹章子怡很羡慕梅婷,因为她能跟张国荣拍戏,张国荣还送梅婷名牌墨镜。

  这样一个梅婷,在25岁忽然跟一个广告公司员工鄢颇闪婚,从此成为家庭经济支柱,用自己的积蓄让他当导演拍电影。

  李小冉呢,虽然她最适合的银幕形象是凄楚美人,但是她本人脾气真的完全不温柔啊。

  除了这次跟网友吵架,年初还刚因为网友错把她认成李小璐而大发脾气。

  毫无明星包袱贴爆料,感觉她对自己因为李小璐而躺枪很不爽。

  跟鄢颇分手的时候就专门发长微博说自己不是第三者。

  有新闻说她有八亿豪宅,她也要直接怼。

  传说说她被包养有资源之类的,她更是不能忍。

  还暗讽过林丹出轨……

  鄢颇被砍案审理期间,李小冉一直在微博上直接杠。

  这三个人的结局也很有意思。

  梅婷的第二次婚姻还是闪婚,曾剑是《推拿》的摄影师,两个人电影合作时相识,2012年很快结婚了。

  梅婷是真爱才,她很骄傲地发过微博说老公摄影在柏林得奖了。

  《妈妈是超人》第一季里,梅婷是最胖也是最不会带孩子的妈妈。

  当时有网友吐槽她身材管理不好又什么都不会,但是更多观众羡慕她,因为她是被爱护的幸福肥和幸福蠢萌啊。

  和大部分女性控诉的“丧偶式育儿”不同,梅婷的老公曾剑在家主动干活带孩子。

  孩子一哭,第一个起来哄的是爸爸,梅婷说丈夫从来不让自己做家务,连一个碗都不用洗,“我平时就指挥指挥”。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一直没有给他(小儿子阳阳)喂过奶”

  “我完全不会做饭”

  但最后做出来的饭团女儿还是吃得很开心,而且梅婷和孩子交流看上去也很有爱。好妈妈也不是只有会干活儿一种选项,爱孩子就好。

  《妈妈是超人》刚播的时候梅婷一度收到很多吐槽,关于做家务的,关于体型的,但是她完全不生气,现在已经瘦身成功,美回来了。

  幸福的梅婷事业也还在继续,《琅琊榜2》演活了坏人。

  《声临其境》里配音超棒的。

  配动画片,小朋友都开心

  配《唐山大地震》几乎是自己重新演了一遍,一个南京人的唐山话也说得有模有样。

  而那边厢,李小冉对鄢颇死心之后,也是闪婚,她选择了自己多年的男闺蜜徐佳宁结婚。

  鄢颇听到她的婚讯时说,有点意外。

  多年好友忽然结婚,群众们都脑补了男方默默守护的剧情。

  徐佳宁的确对李小冉很好。

  李小冉说,老公会主动告诉自己所有的密码,但她有安全感,反而从来不查。又夸自己老公踏实,值得托付终身。

  鄢颇跟梅婷在一起的时候没着急生孩子,跟李小冉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不着急生孩子。

  没想到的是,鄢颇在去年12月忽然开始晒孩子照片了,看情况应该是刚当上爸爸,今年他49岁。

  网友无法忘记他跟女明星的前尘往事,鄢颇回复了好几条。

  瞩目的一条是说别人不了解自己的事情不应该妄加评论。

  另一条是点赞了网友的推测,暗示李小冉流产并不等于自己是渣男。

  都说感情是一物降一物。有点好奇,鄢颇最终是被什么样的人稳住了想生孩子的呢?

  大众总觉得,漂亮又能力的女明星,如果爱上一个资源和名望不如自己的男人,这是天赐好运,一定要好好珍惜。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鄢颇接连错过了两个。

  他未必不是一个好情人,梅婷和李小冉不仅先后为他掏心掏肺,分手后也都没有抱怨。

  但普通人都无法长期付出却没有同等的回应,更何况万千宠爱中长大的大美女。

  骄傲如梅婷和李小冉,最终都抓住了真正疼爱自己的人结婚。爱既是付出,也是得到,只有一项是不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冉梅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