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孙悦变豪门阔太 老公公司上市身家达5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6:0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悦在微博中写道:“21年!坚持做一件事。我这个做妻子的知道你付出了多少……老公,放心吧!我会把家守护好,你就往前冲吧!”

 歌手孙悦变豪门阔太 老公公司上市身家达5亿

  微博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孙悦老公吴飞舟为思特奇董事长,2月13日公司在创业板上市,公司开盘后不久就顶格涨停,报23.27元,涨幅达44%。

 歌手孙悦变豪门阔太 老公公司上市身家达5亿

  孙悦老公公司上市

  吴飞舟持有公司2,048.6085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30.39%,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23.27元/股的价格计算,公司董事长吴飞舟及孙悦夫妇的身家达到了近5亿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