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妈妈逆生长 应采儿妈妈照片 做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15:4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儿长这么漂亮,妈妈应该也不逊色吧?近日,应采儿妈妈进入人们的视线。据说,应采儿妈妈漂亮逆生长不输于女儿。真的是这样吗?赶紧来一睹应采儿妈妈芳容吧!

应采儿与妈妈街头血拼

应采儿与妈妈街头血拼

  应采儿与妈妈街头血拼满载而归 筹备婚宴忙碌

  陈小春跟应采儿(丁丁)今年年初一兼情人节,走到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陈小春正打算今年11月,豪花60万在迪斯尼乐园摆喜酒,到时还会筵开50席,以偿老婆应采儿一直渴望有个梦幻式婚礼的心愿。不过陈小春已事先声明不会有鱼翅吃。

  为了筹备婚礼而推掉所有工作的应采儿,日前就跟妈妈走到中环购物,顺道为婚礼做好准备。逛完街,应采儿陪妈妈走到便利买饮品,挑了几枝饮品后,她便拿出钱包付钱,此时就发现她露出了幸福双下巴,随后两母女一起跳上座驾离开。

应采儿妈妈是谁

应采儿妈妈是谁

  应采儿妈妈赞准女婿陈小春忠厚老实

  交往3年的陈小春和应采儿,选在当天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将包机邀请30多位亲友到场观礼,由曾志伟担任证婚人。

  曾志伟1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透露之后将飞往拉斯维加斯,主持陈小春的婚礼。演员谢天华还透露,已经获邀出席陈小春的婚礼,他笑称:“小春是有钱人,没有打算送礼金,但会献上礼物祝福。”

  媒体日前直击应采儿在上海试婚纱,她先试穿一件白色露背长摆礼服,接着又陆续试穿了白色清新公主风和香槟色的性感深V小礼服。据报道指出,应采儿的妈妈觉得陈小春忠厚老实,对准女婿非常满意。至于两人是不是先有后婚?双方亲友口风都非常紧,不承认也不否认。

应采儿妈妈被赞漂亮

应采儿妈妈被赞漂亮

  应采儿漂亮妈妈逆生长 应采儿辟谣:那不是我妈

  娱乐圈女星与女儿酷似“姐妹花”的不在少数,宋佳与女儿楚楚、张咪与女儿洛伊、曾宝仪与妈妈王美华、刘亦菲母女等等,而应采儿与“妙龄老妈”的合影也被疯传一时。今日(1月15日)下午,应采儿微博辟谣称照片中的女性并非自己的妈妈,而是艺人蔡安荞。

  应采儿与“母亲”的合影,看起来就其“母亲”更像是应采儿的妹妹,应采儿瞬间变老了。但是应采儿却表示照片中的女性并不是自己的妈妈,弄得应采儿急忙发微博解释称那是艺人蔡安荞,不过两人的长相实在是大同小异,让人误会成是母女也很正常。对于应采儿的澄清网友调侃称:“两人长得如此相像居然不是母女,莫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OMG,两人快点相认吧!”

应采儿妈妈是做什么的

  另外,之前有传闻称应采儿与陈小春造人成功,应采儿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这对陈小春夫妇无疑是个好消息。

  “不要叫我阿姨!不要和我谈有关年龄的问题!”此刻的应采儿最怕什么?最怕听到跟“年龄”有关的事情!入行已经第九个年头了,她深感光阴流逝的无情,那种想“留住青春”的感觉一天紧似一天 (其实不知有几何人还倾慕她的年少成名呢)。

应采儿妈妈喂饭

应采儿妈妈喂饭

  应采儿晒妈妈喂饭照:世上只有妈咪好

  应采儿昨天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图片,她自己怀抱儿子,用奶瓶喂奶,一旁应该是采儿的妈妈端着碗用勺子喂应采儿吃饭。画面充满母爱,应采儿为照片配的文字是:内什么……世上只有妈咪好。

应采儿为母亲庆生

应采儿为母亲庆生

  应采儿为母亲庆生 儿子戴生日帽抢镜

  9月14日中午,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为妈妈庆生的温馨合影,并称儿子Jasper自从学会唱生日歌后总把自己的名字也加进去,第一次吹蜡烛后还开心地说“I do it”。照片中Jasper与应爸应妈温馨合影,满满都是幸福,Jasper的目光一直被桌前的精致蛋糕吸引,头戴生日帽的他乖巧可爱,十分抢镜。

  网友们送上祝福的同时,纷纷留言道:“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女神爱你们一家!”

陈小春应采儿为父母盖房

陈小春应采儿为父母盖房

  陈小春应采儿农村盖房给父母住岂止在孝

  陈小春应采儿在广东省惠阳县农村老家盖了房子,并在那里举办婚礼。房子给父母住。

  据悉,陈小春原本姓李,因为家贫,小春的爷爷被卖到广东省惠阳县一个姓陈的村子,李家人才改姓了陈。由于家庭贫困,13岁那年,小春书读到初中一年级就辍学了。此后,他便开始给一些缺少劳力的农家打短工。当时,身材瘦小、面黄肌瘦的他插秧、种田、割稻等农活样样能干。因为长期营养不良,以及顶着日晒干活,陈小春还几次晕倒在田里。

陈小春应采儿父母背景

陈小春应采儿父母背景

  1980年,陈小春随父亲去了香港。初到香港,生活的艰难是小春一家人始料不及的。当时,陈小春与全家人都挤在贫民窟的三间笼屋里。在香港,住笼屋的人大多是社会最底层的人。每到晚上,各种声响和气味,常搅得小春难以入睡。每当这时,小春就会从心底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出人头地!让全家人都住上大房子!如今,陈小春终于出人头地,小春的父母也早已落叶归根,回到惠阳老家安享天年。小春也在老家买了一块地,盖了一栋大房子给父母住,他的弟妹也受他的资助,各自出国留学。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这一则新闻,说白了算不上八卦新闻,不过,对于很多不熟悉陈小春的朋友来说,却有着一定的镜鉴意义。

  其一,陈小春是农村孩子苦出身,他的奋斗精神,很值得当下很多农村出身的青年朋友学习。虽然上级部门没有发红头文件,但是,陈小春的坚强意志和奋斗精神应当可以在大陆进行广泛宣传。

  其二,陈小春在农村老家盖房子给父母住,在那里办婚礼,对父母的孝心值得敬重。一般说来,走出农村,到城市谋生的人,到了晚年都有对乡土的眷恋,同时,乡村的人文环境,也利于安度晚年。陈小春理解父母的心思,在农村老家盖了房,更在那里举办婚礼,不仅让父母感到荣耀,更将实实在在的孝心,树立起来。这一点,很值得人们学习镜鉴。

陈小春应采儿父母是做什么的

陈小春应采儿父母是做什么的

  其三,陈小春农村盖房子,应当还有一本经济帐。在城市喧嚣的氛围熏陶下,很多人的身心感到疲惫。如果有条件到农村买一处或者盖一处民居,应当是很不错的乡村别墅。虽然不一定盖高楼,但是,在休假、休闲的时候,到农村的居所玩几天,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在农村盖房子买房子,毕竟经济实惠。城市乡村都有居住地,也许是今后人们生活的大趋势,陈小春当属高瞻远瞩。

  在此,祝愿陈小春应采儿幸福美满,早一日抱上娃娃。哇哇叫,咧嘴笑的宝宝送到父母的怀里,也许更会让老人感动,享受天伦之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