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老婆是谁 李宗翰韩雪婚纱照和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09: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粉丝而言偶像的私事都是他们想要了解的,那么,李宗翰粉丝们可都想知道李宗翰老婆是谁?李宗翰韩雪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此前,李宗翰韩雪婚纱照疯传,难道李宗翰老婆是韩雪?

李宗翰老婆是谁

李宗翰老婆是谁

  李宗翰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揭其感情生活

  2013年,李宗翰的一条微博被解读为向韩雪表白,难道韩雪就是李宗翰的女朋友?对此李宗翰回应称,“其实是大家误解了,我和韩雪只是好朋友,我们在圈里待了这么多年,总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而且我在感情上属于特别被动的类型,从上学的时候就一直这样,即使看到心仪的女生也不会主动表白。”而现如今的李宗翰

  李宗翰畅谈爱情的时候,认为自己是感情的门外汉。虽然他左手无名指总是戴着戒指,也许难以不让人发出疑惑:李宗翰结婚了吗?其实李宗翰还是个30多岁的“单身汉”。不过,李宗翰曾透露自己已有圈外女友,两人关系一直很稳定,但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2008年01月24日,李宗翰当时在做客本栏目时表示,恋爱要随缘老婆要圈外。

李宗翰老婆系圈外人

李宗翰老婆系圈外人

  李宗翰:我对婚姻的态度是非常谨慎的,我首先觉得谈恋爱我就对她负责,我不是抱着谈恋爱的心态这么做,我是抱着结婚的心态。但是结婚之后的感觉,我就觉得婚姻之后和婚姻之前真是两个概念,感情是需要去经营的,这句话一点儿都没错,不经营感情,很可能这个感情就经营不下去了。

  2013年8月初,李宗翰微博更新称“我愿做融化寒雪的初春黎明”,这被媒体解读为他在向“韩雪”表白,李宗翰后来回应称,“其实是大家误解了,我和韩雪只是好朋友,我们在圈里待了这么多年,总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而且我在感情上属于特别被动的类型,从上学的时候就一直这样,即使看到心仪的女生也不会主动表白。”

  2013年11月,李宗翰在拍摄《大茶商》期间曾表示“期待恋上圈外人,并在2014年争取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好好规划一下“。

李宗翰绯闻女友疑曝光

李宗翰绯闻女友疑曝光

  李宗翰疑似女友曝光

  日前,一则来自某著名论坛的消息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求8李宗翰!原来不是gay!他竟然有女友!》文中提到李宗翰在机场就与一名黑衣女子拥抱,两人呈亲密状径直走到停车场,之后一同乘坐一辆黑色轿车离去。 李宗翰绯闻女友疑曝光 ,网友在论坛原文称,29日晚在T2航站楼偶遇李宗翰,见其一人走出闸口后,有名黑衣女子迎上前与与之拥抱,两人更是相互依偎着走向停车场,一同乘坐轿车离去。据认识李宗翰助理的网友“分析”,黑衣女不是他身边平时的工作人员,片场也从未见过。更有网友笑称在这个“基情横行”的时代,男明星屡屡出柜,李宗翰爆出有“女友”总比有“男友”让人可以接受。

  据悉,李宗翰近期一直在杭州赶场新戏,来北京应该是之前为11月2日上映的电影《咆哮无声》做宣传,论坛爆出的照片来看,接机的黑衣女子、 李宗翰绯闻女友不像圈内人士,除网友所说的“像某名韩国女星”之外,具体情况尚不得知。而在之前某著名娱乐新闻中,李宗翰也透露自己已有圈外女友,目前两人关系稳定,但未作结婚打算。

李宗翰韩雪婚纱照疯传

李宗翰韩雪婚纱照疯传

  李宗翰韩雪婚纱照疯传

  李宗翰韩雪婚纱照疯传网上,其实不然俩人仍然都是未婚单身。那这张婚照又怎样解释呢?据知情人道出原委这是两人在陈龙章龄芝婚礼上担任伴娘、伴郎的甜蜜照。

  李宗翰韩雪早在2005年就有过合作,出演《喜气洋洋猪八戒》,但是也不知为什么之后的九年从未有过合作。近期李宗翰做客节目,首爆韩雪是他欣赏的女星。此言已出引发热议,但多数粉丝感觉俩人很般配。有网友发帖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因为李宗翰不仅戏演得好,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好男人。没有一点不良习惯从不去酒吧喝酒,也不抽烟打牌。韩雪温柔贤惠,人长得漂亮很可爱。能否走到一起就看李宗翰的招数和爱情攻势了。

李宗翰韩雪在一起了吗

李宗翰韩雪在一起了吗

  李宗翰追求韩雪遭拒 霸气回应:姐不找同行

  传闻李宗翰喜欢韩雪,曾在微博中隔空向韩雪示爱。日前,韩雪回应李宗翰的“示爱”,霸气的说:“不找同行,拒绝被安排”。

  最近网络热炒韩雪与李宗翰的恋情,大张旗鼓的称“李宗翰隔空向韩雪示爱”,并有知名博主爆料收集到证据,指韩雪和李宗翰两人在苏州购买了一套占地5000平,价值上亿元的超级豪宅。

李宗翰韩雪恋情

李宗翰韩雪恋情

  李宗翰韩雪恋情的“来龙去脉”

  在2012年10月份时,韩雪发出一张个人专辑,演员李宗翰为韩雪发祝福短信,被质疑两人正在热恋中。对此李宗翰并不否认,反而调侃称“无奈友情变爱人”,让网友猜想。

  日前,李宗翰又在微博中为自己的新戏《生死相依》宣传说:“我愿做融化寒雪的初春黎明,与你生死相依”。此微博中的“寒雪”,有网友猜测是否暗指韩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