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秘密交往被证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06:1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信惠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如今女神朴信惠崔泰俊的恋情被曝光了,不止宅男们会不会伤心呢?看到偶像谈恋爱了必是高兴的,而且两人还是俊男美女组合十分养眼,不过在两人恋情没被曝光之前,朴信惠和崔泰俊都是秘密交往的,还交往了一段时间。

今天又有一个猛料被曝出,是关于朴信惠和崔泰俊的,两人的恋情居然被曝光了。据爆料称,朴信惠和崔泰俊都毕业于中央戏剧专业,在出道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而且在一年多之前两人确立了恋爱的关系,也就是说两人已经秘密恋爱了一年多。此外,朴信惠崔泰俊平时约会的地方就是在女方的家里,不过偶尔也会和朋友们一起旅游。

在这爆料之前,朴信惠崔泰俊曾被爆出过绯闻,也就是去年两人曾一起去国外旅行且还曾前往韩国国内的某树木园,对于这个绯闻当时两人的经纪公司都直接否认了两人正在交往,而今,朴信惠和崔泰恩再次被曝出绯闻,疑似恋情坐实,可是双方的经纪公司都表示将向当事人确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