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和黄秋燕为什么离婚 李连杰前妻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03:3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连杰的现任妻子是有着魔鬼身材的早期演员利智,在利智之前李连杰也有过一个家庭。李连杰前妻叫黄秋燕,也曾是一名武打演员。致使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原因是什么?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扒一扒李连杰前妻个人资料及二人相识经过。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相识经过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相识经过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相识经过

  李连杰的前妻叫黄秋燕,生于1961年,比李连杰大两岁,两个人青梅竹马,是武术队里的同门姐弟。在李连杰成名之前,黄秋燕对李连杰的生活就极为照顾。

  1982年,李连杰因拍摄电影《少林寺》一举成名。也就是在这一段时间,两个人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

  1985年,李连杰在拍摄《南北少林》期间发生了意外,腿部骨折,医生说可能会落下终身的残疾,黄秋燕闻讯非常着急,几乎天天往医院跑,尽心尽力的照顾李连杰。同时,也会经常去李连杰的家里,照顾李连杰的母亲。

黄秋燕剧照

黄秋燕剧照

  1987年,两个人在未通知任何亲朋好友的情况下,草草登记结婚,也没有办任何结婚仪式,仅仅是在登记之后,才将此消息告知了双方的父母。结婚之后,因李连杰在大陆接连几部电影都不成功,事业受阻,所以萌生了去海外发展的打算。1988年,黄秋燕怀着7个月的身孕,与李连杰一同来到美国,李连杰做一些武术培训和交流的工作,黄秋燕则负责照顾他的生活。不过,这一段时间,李连杰的事业发展也并不顺利,一直到被徐克邀请,到香港拍摄《黄飞鸿》系列电影,才再次迎来了事业的高峰。

  1990年,李连杰和黄秋燕离婚,两个幼小女儿判给了女方。即便如此,黄秋燕在离婚以后,也没有说过李连杰一句坏话。和李连杰离婚后,黄秋燕和李连杰母亲一直保持了很好的关系,黄秋燕见到李连杰母亲仍然叫妈。和李连杰也一直保持了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因爱生恨,发展到仇人的地步。

李连杰谈前妻黄秋燕

李连杰谈前妻黄秋燕

  李连杰谈前妻黄秋燕

  在《艺术人生》中李连杰第一次对于前妻的话题谈了很久。“因为太早出名了,很小的时候又不知道感情是什么,就知道这个女孩漂亮,那个女孩对我好,就这么简单。第一个太太是在学校里认识的,她比我大两岁,经常照顾我,当时也不清楚什么是爱,就是互相的一种喜欢,这段感情也模模糊糊走到了开始拍摄《少林寺》,我就开始出名了,也红了。我就想如果当时我们俩分手了,是不是对不起人家呀,我也怕当时大家对我有这个误会。所以又找了《少林寺》导演张鑫炎,拍了第二部,介绍她做了女主角,这样我心里就踏实了,因为我觉得我也对得起她了,我成功了,我也希望你成功呀!不是我红了把你甩了,是你也成功了。在这之后,我们俩就经常在外面拍戏,她也知道我们要分手了,但她仍旧对我很好,很照顾,所以这段感情就一直这么走着。”

李连杰 黄秋燕

李连杰 黄秋燕

  在武术队里,李连杰本来待黄秋燕很平常,像待其他兄弟一样。拍《少林小子》时,身手敏捷、外表娇俏的黄秋燕成了女主角,人们便开始把他俩配对,这反使他们尴尬。害羞的李连杰,更加不敢碰黄秋燕一下。李连杰闯出名堂之后,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大感兴趣,常常打听他跟黄秋燕的事,使李连杰不知如何应付才好。黄秋燕对这些感情的事,也不敢多提,但心里她很喜欢李连杰,觉得他人才不俗脾气又好。黄秋燕虽然也是练武之人,但性情却很和顺含蓄,默默等待与李连杰的那份缘来临。长年累月,李连杰不是忙电影,就是忙武术,总没有给自己或者黄秋燕太多的时间,但黄秋燕没有声张,还处处为李连杰设想。终于,李连杰明白了黄秋燕对他的感情,他提出了迎娶黄秋燕的想法。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原因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原因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原因

  黄秋燕说:“我们二十年一起练功,感情很自然地发展,生活平平淡淡,没有那么浪漫。只要跟他在一起就蛮开心,因为他的脾气和性格都蛮好。”婚后,他们移居美国。之后女儿出生,黄秋燕照顾孩子、练功学英语,日子也过得惬意。她两三个星期才与李连杰通一次长途电话。离多聚少,问题便来了。黄秋燕说李连杰是在电话中正式提出分手的。只提到一点,他跟她在一起其实并不快乐。“你爱的人不快乐,因为你在他身边”,黄秋燕明白,感情是勉强不来的。

  离婚之初,黄秋燕很痛苦。不过,一直以来,她跟李连杰会偶尔通通电话,仍然保持朋友关系,毕竟20多年的感情。他们之间有个协议,就是由李连杰抚养孩子。

李连杰与前妻婚纱照

李连杰与前妻婚纱照

  李连杰坦言前妻对自己的爱有80%到90%,但他也坦言对她的爱只有20%,虽然这份感情并没有那么完美,可最终还是有了成果,1987年6月3日两人结为了夫妻,这份姻缘也只维持了三年,“其实在这之前,大家都彼此知道这种感觉,所以直到离婚的那天我们仍旧是很好的朋友。在分手的时候,她说自己没有能力照顾两个孩子,而且希望把所有美国的财产给她,因为她没有能力生活,其实这也是我所想讲的,除了孩子我抚养,其他全给你,因为当时自己还是觉得有点愧疚。其实后来很多人说李连杰抛妻弃子,这真是冤枉,这两个孩子一直是我和哥哥姐姐们照顾的,但对于那些传闻,我也不想解释,觉得真没那必要。”在最后,李连杰透露黄秋燕再婚时他以孩子的名义拿出5万美元让前妻选了一辆汽车作为礼物。

  总结起这两段感情,李连杰表示前者失败在于对爱情的不成熟,“在遇到利智后,我才发觉对她的爱,是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但对于前一段感情,我还是没有那种感觉,那时还不明白到底什么是爱”。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原因 李连杰前妻黄秋燕资料照片

黄秋燕个人资料介绍

黄秋燕个人资料介绍

  黄秋燕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黄秋燕

  外文名:ZOE

  国 籍:美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61年

  职 业:武术运动员、演员、美容艺术家

  毕业院校:北京什刹海体校

  代表作品:少林小子,南北少林

  主要成就:

  曾经获北京武术比赛蛇拳项目奖

  曾经获北京武术比赛双剑项目奖

黄秋燕

黄秋燕

  黄秋燕自幼性格开朗,父亲黄伯寿准备让女儿继承舞蹈事业,但是在"文化大革命"中,黄秋燕的父母遭受到冲击,黄秋燕被父母送到北京什刹海体校进行学习训练,11岁开始学习武术,1971年13岁时进入北京专业武术队,擅长练习枪、剑,曾经获得北京武术比赛蛇拳、双剑项目奖。 由此黄秋燕和李连杰就成为了武术班的同学,直到后来他们共同成为武术专业运动员,这期间的生活学习和训练,基本上他们都是在学校共同度过的。

黄秋燕剧照

黄秋燕剧照

  可以说李连杰和黄秋燕,既算青梅竹马也算姐弟恋情。 当年,黄秋燕曾经获得过北京市女子蛇拳和剑术冠军,可以说属于勤奋用功的女孩子。而随着那场运动的烟雨消散,黄秋燕的父母在落实相关政策中,逐步也恢复了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相关待遇。在家庭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后,黄秋燕则经常带着好朋友到家里玩,当然这其中也有李连杰在内。慢慢地黄伯寿夫妇察觉到,女儿对师弟李连杰很有好感,包括经常会买东西去看望李连杰和母亲,这在当年普遍比较传统的思想意识中让人敏感。而黄秋燕则未向家里说出和李连杰的恋爱关系,只是说师弟李连杰的家里经济条件差,李连杰爸爸很早就因为工作事故去世,只有他母亲在抚养着姐弟几个。

李连杰与前妻的女儿

李连杰与前妻的女儿

  李连杰与前妻的女儿

  黄秋燕与李连杰所生的两个女儿李思和李苔蜜,她们从北京的一所高级私立学校毕业后到了洛杉矶,又上了一所高级寄宿中学,因为李连杰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很少回美国,所以就把两个千金托付给他的母亲照顾,母亲去世后由他的姐姐照顾。以前因为黄秋燕在美国发展,两个女儿在国内跟李连杰的哥哥姐姐一起生活,所以母女只能等黄秋燕回国后团聚,离多聚少并没有阻隔她们母女的感情,如今李思和李苔蜜的学校离黄秋燕住的旧金山很近,周末两个女儿经常赶来与黄秋燕团聚,给黄秋燕带来了莫大的快乐,黄秋燕也管起了女儿的学习,督促她们努力学习英语。

李连杰前妻近照

李连杰前妻近照

  李连杰前妻改行美容师

  黄秋燕出身于一个艺术家庭,她的父母都是新中国培养出来的第一辈舞蹈艺术家,她的父亲黄伯寿是北京军区文工团的编导,她的母亲陈良环是歌舞剧院的舞蹈教师。据黄伯寿和陈良环向记者介绍:黄秋燕1989年怀着七个月的身孕,从深圳和李连杰一起远赴美国,1991年与李连杰离婚后黄秋燕一下子失去了生活来源,处于失业的状态中,这时在洛杉矶的很多朋友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香港的郑明明让黄秋燕到香港的美容学校免费学习美容技术,学成之后郑明明本来打算让黄秋燕去她在美国旧金山的美容院做管理工作,但黄秋燕只同意做美容师,当一个“打工女”。黄秋燕在郑明明的美容院一干就是十年,因为她技术好,手艺精,所以结下了许多客户,两年多以前黄秋燕自立门户,和一个理发师租了一间很小的房子开了一家理发店。黄伯寿和陈良环表示:十几年来,黄秋燕在美国过着“打工一族”的生活,谈不上很富足,只能说是自己可以养活自己。

改行做美容师

改行做美容师

  黄秋燕的父母向记者介绍:他们对女儿再次结婚感到很欣慰,觉得女儿终于走出了上一次失败婚姻的阴影,翻开了生活新的一页。他们透露:黄秋燕周围的朋友曾给她介绍过很多男朋友,但每一次她都不上心,对对方的态度也都很冷淡,而这一次黄秋燕是被男友的品行所打动。黄秋燕的丈夫姓王,是山东人,与她的父亲恰巧是老乡,王先生是从韩国移民到美国的,在旧金山开了一家餐厅,餐厅的地点离黄秋燕的理发店很近,黄秋燕经常去那里吃午饭,一来二去就与王先生认识了,后来王先生离了婚,把全部财产都给了前妻,包括那家餐厅,离婚后王先生与黄秋燕还保持联系,之后王先生的前妻患上了癌症,王先生又回到了前妻的身边照料她,直到前妻去世。黄秋燕被王先生的品行打动了,经过两年多的恋爱,两人终于喜结连理。

  黄秋燕与王先生在旧金山租了一套公寓过着平民百姓的生活,王先生的两个小儿子跟他们也住在一起,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王先生又开了一间餐厅,但生意还未步入正轨,黄秋燕对她的父母说“婚姻不是为名为利,只要自己的爱人人品好,真心爱我就够了。”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前妻与其曾是相爱过的,这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后来李连杰的生命中出现了利智。如今两人虽然还常被拿出来报道,但李连杰前妻这种不为名利的选择安静生活也是值得娱乐圈中那些因情感闹得沸沸扬扬的人学习。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离婚原因 李连杰前妻黄秋燕资料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