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黑色皮衣裤装亮相巴黎时装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02:3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段时间是巴黎时装周的大热,国内有不少女星都出现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其中被称为红毯女王的范冰冰黑色皮衣裤装现身时装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进入会场的范冰冰与一神秘老外热聊不断,不过这次亮相的范冰冰妆容却遭到不少网友的吐糟,称范冰冰妆容像鬼。小编带大家去看一下。

昨天,时尚红毯女王范冰冰亮相巴黎时装周观秀,一身黑色皮衣裤装的范冰冰一头大卷发扎着苹果头披散下来非常的妩媚,手提绿色包包的范冰冰气场依旧那么强大,在走进2018秋冬时装周会场的一路非常的有自信,不过这次范冰冰的妆容却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有网友表示,范冰冰的妆容一点也不适合她,而且范冰冰的这个妆容像是拍鬼片的妆容一样,看了都要做噩梦。网友还劝范冰冰不要在尝试这种妆容了,范冰冰的这种妆容国人实在是欣赏不来,看来,这次范冰冰的妆容对于国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不过国人不理解,也许国外人喜欢也不一定呢?毕竟审美不一样啊!

除了范冰冰的妆容外,还有网友反问范冰冰手拿绿色包包是什么意思,与一身黑色皮衣裤装搭配很扎眼呐,网友表示这时尚真的不理解。此外,范冰冰在观秀时装周会场内衣一同穿皮衣的老外热聊不段,似乎好聊得很开心,范冰冰笑容不断,非常迷人,看来网友又要忍不住呼叫李晨要看着媳妇了。不知道范冰冰看了国内网友对其装容的评论之后会不会后悔自己的打扮?你们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