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怀孕照 林心如霍建华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02: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霍建华林心如认爱以后,一直有消息爆料称林心如怀孕了,还晒出各种疑似林心如怀孕照。近日,林心如怀孕大肚照片再次曝光,这次会是真的吗?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林心如大肚照曝光被传怀孕3月

林心如大肚照曝光被传怀孕3月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女方大肚照曝光被传怀孕3月

  7月5日,有台媒爆料霍建华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林心如工作室 中午发微博回应婚讯:是的,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华杰工作室 也发微博称:华说: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记者独家获悉,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

  霍建华林心如在今年5月20日公布婚讯以来,备受外界关注,外界一直传言两人将在7月31日巴厘岛大婚。此前两人现身台北看演唱会,林心如被霍建华小心翼翼的护着,更是被外界猜测已经怀孕。但霍如双方一直持否认口吻。

林心如怀孕了吗

林心如怀孕了吗

  据台媒报道,她在2个多月前开始戒酒、调养身体,现有空就会看婚纱、挑喜饼。至于婚戒与婚礼珠宝,据悉霍建华婉拒品牌赞助,因为他打算自己挑选适合女方的款式。两人婚宴也只打算邀请双方家长和少数亲友到场,希望举办低调的婚礼。而台媒还指出,之所以这么赶要在7月底完婚,是因为两人8月初就要投入新戏的拍摄,到时会相当忙碌。

  据媒体报道,林心如、霍建华认恋2个月后,突然宣布在本月底峇厘岛结婚,婚事赶进度外传是因女方有了,虽然双方经纪人尚未证实怀孕消息,不过林心如却被发现2天前在巴黎肚凸看秀,让怀孕传闻越演越烈。林心如今日证实将与霍建华月底结婚,外传是因女方怀孕3个月,才会加紧办婚事,今日更被起底她7月3日出席巴黎时装展看秀照片,纤细身材、肚子却明显凸出,至于是照片角度问题,还是真的有孕了,一切有待当事人说分明。

林心如怀孕大肚照片

林心如怀孕大肚照片

  林心如被拍大肚照 疑似坐实怀孕传闻

  据媒体报道,林心如14日凌晨与霍建华到KTV唱歌,而在出门的时候被拍到“大肚照”,疑似坐实怀孕传闻。目前林心如、霍建华双方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传闻,但记者得到知情人士独家爆料,林心如确实已经怀孕,并因此把原计划定在年底的婚礼提前至本月底。

  14日凌晨林心如、霍建华一行人一直high唱到两点,霍建华离开时神情恍惚,林心如则十分清醒,不过,巧的是,一阵风吹来,林心如的小腹凸显。霍建华、林心如5月才公开认爱,交往半年,相隔2个月就宣布喜讯,速度之快引来外界揣测女方是否有喜?如今“大肚照”曝光,看来怀孕之事并非空穴来风。

林心如怀孕消息不断

林心如怀孕消息不断

  无独有偶,这月初林心如应某珠宝品牌之邀现身巴黎,同场还有著名公关郑绍康,他将被传怀孕的新闻拿给林心如看,林心如看过后则哈哈大笑,似乎不急着否认。郑绍康更说,林心如在活动上有喝饮料,不过不确定是香槟还是水,合照时常刻意用手拿包遮微凸的小腹。

  另外,据圈中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怀孕所以林心如才把婚礼匆匆定为这月底,“原本五月份商量好的婚礼是在今年年底,现在又临时改动了。”据悉,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将在巴厘岛举办浪漫的海岛婚礼,不知是否会现场公布怀孕这件喜事。

林心如与好友拍照遮小肚

林心如与好友拍照遮小肚

  霍建华酒后告白才获芳心 回顾霍建华林心如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

  霍建华和林心如是如今最受祝福的一对情侣了吧。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终于承认了这段感情,写道:“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这条微博,还发布一条配图玫瑰花的微博,写道:“希望&谢谢大家的祝福。”随后林心如方面的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承认恋情,并表示两人是今年林心如1月生日以后开始交往。

  据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震撼两岸三地演艺圈,而2人会从好朋友升级成恋人的契机就是在1月初的40岁生日派对,当天和她传出绯闻的言承旭原本也有到场,却因为提前离场让晚到的霍建华逮到机会告白,小俩口之后更是进展神速。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林心如先前被曝准备在2017年于夏威夷举办婚礼,所以才会公开恋情,据媒体报道,言承旭在林心如生日派对当天虽然有准备礼物最后却提早离开,

  之后特别从南京飞回台湾的霍建华才及时赶到,也送上定情手环当作惊喜,男方一到现场后便被灌酒,没想到在酒精催化下趁乱告白,众人见状马上退到两旁,还有人开玩笑要2人舌吻,结果被林心如赏了个白眼。

  事实上,林心如在2015年底被拍到和言承旭在聚会中互动亲密,还像情侣般向其他朋友敬酒,最后2人更一起回到林心如的家,再加上“媒人”陈美凤对外透露对于这段感情的发展抱持乐观其成的态度,所以当男方出现在生日宴会上时,瞬间成为现场焦点。

霍建华林心如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霍建华林心如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另一方面,林心如在2015年4月受访时曾经透露有遇到“有感觉”的对象,最后还是不小心错过,认为是因为长期在内地拍戏,彼此没有时间相处才会无疾而终,

  还曾在5月时感叹“现在男生这么不勇敢吗”,就算自己在事业上如此成功,还是会想要被另一半照顾,坦言想在感情世界里当个“傻子”,

  而霍建华的“勇敢告白”似乎因此掳获她芳心。对此,男女双方的经纪人都不愿意再回应相关事件。

林心如家庭背景

林心如家庭背景

  林心如家庭背景揭秘

  林心如出生于台湾省的一个中等小康之家。她爸爸是个生意人,从事投资业,妈妈则是典型的台湾家庭主妇,心如在家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或许是因为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所以从小到大父母并没有给她很大的压力。林心如自幼父母离异,小学时为父母做起“红娘”,撮合两人在分开十多年后又重归于好。

  1993年,17岁的的林心如因义气帮同学赚外快填模特公司表格,而被星探发现,因此成为了广告模特;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影视圈;

  1998年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夏紫薇”一角而红遍亚洲,演艺事业攀上巅峰,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更创下时装偶像剧收视先河,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

霍建华来头不小

霍建华来头不小

  霍建华家庭背景揭秘

  霍建华其实来头不小,他一家人都厉害。霍建华出生于1979年,祖籍山东(爷爷时期),台湾人。霍建华爷爷叫霍维泗。出生于中国山东龙口市北马镇霍家村。

  早年追随过孙中山先生,老蒋时期在青岛、福建、广东、海南等地法院工作过。49年10月,全家移到台湾生活。到了台湾,霍维泗也是从事法院工作,曾经升居高位,退休后是台湾响当当人物。

  霍建华哥哥霍建元。一看名字,就知道这是兄弟,因为两人名字都带有霍建。霍建元目前是台湾台北市南港分局舊庄派出所所长,由于弟弟是知名艺人,他的关注度也蛮高的。

林心如霍建华剧照

林心如霍建华剧照

  霍建华林心如因戏生情

  第一部:《地下铁》

  霍林相识于拍摄2006年《地下铁》期间,当时林跟别人恋爱,他们只是一般性认识,但相处还是比较愉快的。后来林的恋情中断,霍建华成为她来往较多的好朋友。

  包括常吃饭、K歌什么的,跟苏有朋的情况非常相似,比好朋友多一点,但不到恋人的程度。

林心如霍建华《倾世皇妃》

林心如霍建华《倾世皇妃》

  第二部:《倾世皇妃》

  林心如和霍建华再有交集是2011年,林心如首次担任制片人拍摄电视剧《倾世皇妃》,邀请了霍建华,此时两人开始有绯闻传出,拍摄期间两人还被拍到出双入对到超市购买日用品,但当时两人均回应只是很好的朋友。

  他们的交往没有中断,但性质变成了纯老乡加朋友那种,霍建华是个很好的倾听者,林心如能把自己事业上的一些事同他分享。但霍建华吃过绯闻的亏,他非常避嫌,也不愿意因为传绯闻之类的事,给林心如的感情生活造成困扰。《倾世皇妃》剧组不是一个人,霍建华有没有踏入过林心如房门半步,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见。近水楼台之下,却严格避讳瓜田李下之嫌。

霍建华林心如同台

霍建华林心如同台

  早在2013年,林心如在微博上就晒出两人穿着格子衬衫的亲密合影。随后,网友开始频繁爆料两人疑似在交往,2013年9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了一双“友人送的鞋子”,后来被网友发现霍建华也有同款,网友陆续发现两人有同款情侣帽、情侣衣。2014年霍建华拍《笑傲江湖》期间,林心如公开前往探班,而霍建华在拍该片期间只在4月4日请了一天假,那天是林心如妈妈的生日。

  霍建华选在520这天认爱交往约4个月的林心如,2人从10年好友升格成情人,不少人好奇促使2人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原因是什么,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跨越友情的界线也欠缺时机,好不容易在1月女方生日派对上,因为生日趴当天霍建华迟到,一进场就被灌酒。老干部趁酒告白,现场的朋友便识趣退到两旁,有人开玩笑让两人舌吻,当时还被林心如赏了个白眼。身边友人的撮合之下,终于走在一起了。

霍建华林心如要结婚

霍建华林心如要结婚

  原来霍建华林心如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呀?居然还这么神秘。霍建华林心如这10年感情升华实属不易,不管林心如这怀孕大肚照片是否是真实,也不管两人是否是奉子成婚,反正希望这对恋人能够恩爱到永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