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离婚原因竟如此奇葩 婚后八年不在一张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00: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各种节目中的他真的很幽默,常常让人捧腹大笑,然而,表面上搞笑逗逼的人,其实内心都是孤独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离婚原因竟如此奇葩 婚后八年不在一张床?

  他和妻子和婚姻也很不幸,他感恩前妻的低调离婚,是她先保护了我,是我不懂得珍惜,人家用最美好的青春陪伴了我……在歌里也是说自己是亏欠的一方。

 薛之谦离婚原因竟如此奇葩 婚后八年不在一张床?

  薛之谦和他的女友曾经隐婚多年,却在15年突然宣布离婚,说实话如果不是这个消息我都不知道他都结婚了,却在16年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甚至都被传闻过两人离婚是一场炒作,然而两人都未曾正面回应过该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