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约会吧清华学霸冯梦露家庭背景 冯梦露牵手胖小伙时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23: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她是清华学神。西安交大保送,全院排名第一,清华北大同时录取,清华经济管理金融硕士,全球顶尖咨询公司实习。更是精通各类舞蹈。

 我们约会吧清华学霸冯梦露家庭背景 冯梦露牵手时义

  冯梦璐,一位学得好,玩得酷的清华女神。她是《我们约会吧》女嘉宾冯梦璐,她是清华学神。西安交大保送,全院排名第一,清华北大同时录取,清华经济管理金融硕士,全球顶尖咨询公司实习。清华国标队、相声青曲社、钢琴10级、爵士、探戈、华尔兹、跆拳道 她不是学霸是学神。

我们约会吧清华学霸冯梦露家庭背景 冯梦露牵手胖小伙时义

  冯梦璐,目前就读于国内公认最好的商学院最好的硕士项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的冯梦璐,在刚刚入学时就被同班的小伙伴们称为女神。而这位女神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是全国第一个在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杂志上发表论文的本科生;还双修了ACCA特许注册会计师;是全院第一个在大三时就获得优秀学生标兵称号的学生;是第一个保送清华大学经硕士班的学生;还是全院第一个拿到某奖学金并受邀去日本做商业交流的学生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