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第五集剧照 孙艺珍丁海寅又亲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22:5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JTBC《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了第五集的剧照。从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徐俊熙和尹珍雅度过了温馨甜蜜的约会,因为两个人又亲亲了,看来编剧是打算一集一亲的地步啊。从最开始的预告片到现在,孙艺珍和丁海寅到底亲过几次呢?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第一次应该就是最开始放出的剧照了,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甜了,也是这个剧照,让很多观众萌生了想去追这部剧的看法,因为从剧照来看,孙艺珍和丁海寅的CP感真的很强了,本来以为会很违和,没想到意外的这么合适。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吻戏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吻戏

  第二是之前放出的一个动图,孙艺珍挂在丁海寅身上,丁海寅还颠了孙艺珍,然后两人接吻,这个动作真的,考验臂力啊,想尝试的女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体重和男朋友的身体状况,根据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孙艺珍丁海寅

孙艺珍丁海寅

  第三次就是一个两人在雪地里打闹的预告片,不得不说导演的功力真的非常强了,看预告片像是在看一部电影,而且丁海寅和孙艺珍也配合的十分默契,按道理拍预告片的时候两人应该是刚进组没多久,但是能有这么好的化学反应真的不容易。

海边接吻

海边接吻

  第四次,名场面的海边接吻场景,就是打光太暗了点,但是丝毫挡不住两人的甜度啊,这也是两人确认关系后的首次亲密接触,灯光暗一点才更有那种隐约的刺激感,而且丁海寅吧孙艺珍拉到怀里的那个动作真的是太苏了,在姐姐面前可以是小奶狗,但本质还是个选手。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第五集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第五集

  第五次就是这次的剧照了,甜蜜的约会之后自然的接吻也是可以理解的了,但是两人这么频繁的撒糖真的考虑过观众的感受吗?不过希望导演能够遵守当初的诺言,就拍两人平淡的恋爱生活就好了,跪求不要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