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自曝偶像是Bigbang TFBOYS易烊千玺15岁生日采访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22:0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段tfboys组合接受采访的视频在被公开,在采访中对话“tfboys心事大揭秘,瞬间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围观。在采访中,易烊千玺爆料出自己的偶像韩国团体Bigbang。

 易烊千玺自曝偶像是Bigbang TFBOYS易烊千玺15岁生日采访视频

  近日,一段tfboys组合接受媒体的采访的视频引起了粉丝们的围观,在采访视频中三小只完全是高能在面对谈话。小凯自曝性格急,而让他有恋爱的感觉的竟然是保安牵手慢慢走,王源是大R玩家,看到玩家名字有TFBOYS就把人灭掉了!千玺自曝心理年龄39岁了,偶像是Bigbang!在提及送易烊千玺和礼物时,王俊凯脱口“秋裤”惹得不少网友直呼“好萌”。而面对王俊凯的“秋裤礼物”,易烊千玺却表示“宁愿冻死都不能穿秋裤”、“穿秋裤就不潮了”。一旁的王源干脆直言“给千玺包个红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