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离是狐狸还是龙?糯米团子阿离原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20:3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既是三生三世,就免不了一人的三次轮回,轮回为不同名字、不同性格的角色,杨幂搭档赵又廷分别饰演青丘帝姬白浅(司音/素素)以及九重天太子夜华(墨渊/照歌)。

 阿离是狐狸还是龙?糯米团子阿离原型

  三百年时间过去了,每年夜华都会带着阿离在东荒俊疾山住上数月。明日是夜华和素素相识的日子,夜华把这一天当作素素的生辰。阿离明天要跟父君夜华去东荒俊疾山摘桃子,因此今日提前对着娘亲素素的画像,祝素素生辰快乐。据悉,在原着中,白浅上神就管自己儿子叫“糯米团子”。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的儿子乳名唤作“阿离”,是白浅变成凡人时给儿子取的,之后白浅便跳下了诛仙台,并且喝了忘情水,把夜华和阿离都忘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