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男友恋上网红 吴佩慈还在备战第四胎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18:4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男友疑恋网红

吴佩慈男友疑恋网红,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吴佩慈还要生四胎?说起吴佩慈,媒体的大多报道都是“吴佩慈三胎怀男却不能进豪门”,而吴佩慈为什么一直生孩子,却一直没有和男友纪晓波领证,也是让很多吃瓜群众好奇。

前段时间,已经生了三胎的吴佩慈,还扬言要生第四胎,还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连生三胎的惊艳,并表示要养好肚皮,备战第四胎。

吴佩慈男友疑恋网红

不过,吴佩慈在分享备战第四胎的消息后不久,网上就爆出男友纪晓波移情别恋,恋上网红,街头喂女方喝水的消息。也是令人心疼吴佩慈。

还有网红在微博日常中曝出了自己和纪晓波相处的照片,看起来与一般情侣的日常没有什么两样。照片中的纪晓波与一戴着帽子的长发女子同行,纪晓波在前面为女方开路,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后来纪晓波与女方有说有笑的,而纪晓波还在喝水,女方也摘下了帽子。还有很多网友猜测,这个姿势是纪晓波喂水给女方喝。不过目前吴佩慈男友疑恋网红的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

吴佩慈男友疑恋网红

倘若这位男子真的是纪晓波,那么吴佩慈该如何面对。虽然被酸了许多年还没有嫁入豪门,但是吴佩慈也用自己收到的那些礼物证明了自己在纪晓波心里的地位,除了男友,男友的母亲也是对吴佩慈关爱有加,看起来还是一片和谐的画面。

其实,吴佩慈男友纪晓波已经不止一次被曝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绯闻八卦也是满天飞,但是吴佩慈一直愿意跟着他为他生孩子,而他一直不娶她,很多人骂他渣男。

吴佩慈男友疑恋网红

有网友表示:像这些富家公子,不缺吃不缺穿,更不缺女人,更不愁找不到老婆,现在孩子都有了,更不怕财产无人继承,他干嘛还要结婚?一旦离婚还要分掉不少财产。

梁洛施生了三个儿子,分手费也就3个亿,也没有嫁入豪门,吴佩慈就是不能嫁入到豪门,也算是人生赢家了吧?结婚就是多一张结婚证,承认她的家庭地位,也许这些原因,吴佩慈愿意多生孩子吧,你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