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范冰冰平安夜晒照秀恩爱,传范冰冰反扑求婚将要领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4:2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晨范冰冰的恋情是大家一直都关注的事情,而更让人期待得到的消息便是两人的婚事了。在两人公开恋情后领证和婚讯的消息就一直被传出看,但似乎每次都是空穴来风。

 李晨范冰冰平安夜晒照秀恩爱,传范冰冰反扑求婚将要领证

  其实小编至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把平安夜给过成了情人节了,平安夜和圣诞节随处可见秀恩爱的也真是醉了!当然,大家秀恩爱明星自然也不例外了,有网友拍到李晨和范冰冰两人在平安夜逛街扫货,两人还一起自拍卖萌,真是虐死单身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