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张杰为何收张艺瀚为干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4: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张杰为何收张艺瀚为干儿子  年仅六岁的他装酷卖萌惹人爱,又认了张杰当爸爸,让人不禁感叹这娃星途一片大好!原来,6岁的小hammer张艺瀚是张杰的粉丝,之前20140830期的快乐大本营登台和张杰一起表演了一曲这就是爱,还表示非常想去张杰的巡演,张杰问他想去哪一场,他说每一场(......)。何老师还逗他说你知道吗你是VIB,very important baby。

 张艺瀚和张杰是什么关系?张杰为何收张艺瀚为干儿子  后来他果然去了张杰巡演的北京站,然后还去后台参观。然后陆陆续续在微博上晒出饰有VIB字母和张杰新乐队logo的吉他,,还有张杰的帽子等等,引得一众歌迷悲叹要去天台吹吹风冷静一下。

  所以综上所述,张艺瀚应该是张杰非常喜欢的一个小孩子并且来往很频繁,倒是没看到他和谢娜有什么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