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和霍建华演的电视剧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14:0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林心如霍建华在微博借着5.20之日宣布恋爱,消息一出,让一众网友兴奋不已,也纷纷了送上祝福,而后不久又宣布7.31将举行婚礼。其速度快的让人应接不暇。他们真的是因戏生情吗?林心如和霍建华合作过哪些电视剧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14日凌晨相约KTV欢唱,一群人一直唱到凌晨2点。离开时霍建华表情迷离,整个已经醉到无法行走,需靠人搀扶,看来喝了不少酒。再看林心如,穿着宽松红色裙装,感觉喜气洋洋。不过一阵微风吹来,林心如的小肚子凸显,藏也藏不住,疑坐实已怀孕。

林心如疑似怀孕

林心如疑似怀孕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黄金盛女”林心如终于拍拖了。与她盛传秘恋四年的台湾艺人霍建华,昨天(5月21日)在“520”(普通话音:我爱你)之日认爱林心如。两人分别透过社交网晒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不少圈中人如赵薇和舒淇等,得知喜讯后纷纷送上祝福。

  林心如和霍建华5.20公布恋情

林心如和霍建华微博公布恋情

林心如和霍建华微博公布恋情

  40岁的台湾女星林心如与36岁台湾男星霍建华一直盛传秘恋四年,昨天(5月21日)两人趁着“520”大日子在社交网公开恋情。霍建华工作室在微博标籤林心如,写道:“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并留下一个心心符号,还留言:“希望&谢谢,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随即在Facebook上载了一张拿着玫瑰花的照片,笑得心花怒放的她留言说:“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好!”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细节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细节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细节

  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31日举办婚宴,霍爸5日早先向某台媒证实喜讯,对儿子成家十分开心,届时一定会出席婚礼。据悉霍建华父母离婚多年未见,将为儿子大喜同台;两老昨天被问林心如怀孕传闻都噤声,让传闻更添想像空间。

  霍建华5月20日公开恋情时,林心如就被曝已怀孕,当时她否认,霍妈被问到可能快当阿嬷,兴奋说“如果真的怀孕也很好”。霍建华的哥哥霍建元是中正第二分局泉州所所长,5日说因公务忙,不会参加婚礼:“我连林心如都没见过。”霍建华长年在外工作,兄弟俩很少见面,10年来见不到10次,霍建元夸弟弟很会赚钱,婚礼不太需要他帮忙。

  床戏被指戏假情真

  林心如经理人谭君平昨天(5月21日)接受记者访问,指霍、林是多年好友,今年才正式相恋:“今年心如生日时住在内地,霍建华当时也在内地拍剧,所以大家多左时间见面,拍拖是很自然发生。(收到好多朋友祝福?)非常多,大家觉得好开心,霍建华是个好男生,我作为林心如经理人都觉得开心。”她还表示“心如很开心”。霍建华经理人则说多谢大家祝福,问为何选择于520公开恋情?他说:“就是刚巧,没有特别原因!”其实这段情缘早有迹可寻,有指霍建华之前有出席林心如的40岁生日会,还指林心如的绯闻男友言承旭也在场。

  其实林心如与霍建华早于2006年合作台剧《地下铁》时已传绯闻,直到2011年,有指林心如以剧集《倾世皇妃》制作人身份特别钦点了霍建华当男主角,还指选角是需“对他有感觉”,剧中二人的连场床戏及吻戏被传戏假情真,但林心如透过经理人否认恋情。之后有指2012年霍建华与女星陈乔恩复合,后来出现很多谣言,最终两人分手,而陈乔恩去年传出与某内地“小鲜肉”艺人拍拖。

  林心如和霍建华合作过的电视剧

  《地下铁》

林心如和霍建华合作过的电视剧

林心如和霍建华合作过的电视剧

  《地下铁》是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现代都市爱情剧,由陈家霖和张敏联合执导,许莎朗编剧,林心如、霍建华、郝蕾、孙兴联袂出演 。

  该剧主要讲述了盲女傅晶晶和漫画作者陆云翔的一段难舍难分的情感历程,演绎了现代都市里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 。

  剧情简介

  繁华都市,人群熙来攘往,每个人都怀揣着美好愿望等着属于他和她 的缘。任何地方都会发生美丽的故事,也许是在商场、也许是在咖啡馆,又或许,是在地下铁。这一天注定在一些人的生命里要掀起波澜。眼盲心亮的美女DJ晶晶(林心如饰)坐地铁去电台,而工作陷入瓶颈的云翔(霍建华饰)也赶巧坐这班地铁回家。两人曾很多次同坐这班地铁,似乎就是被命运作弄,一直无法邂逅。偏偏这一天,一向冷酷的云翔却目睹有人抢了晶晶的皮包,他在扶住几乎要跌倒的晶晶时被这个清新脱俗的盲女给吸引住了。他奋不顾身地夺回了晶晶的皮包,并将自己精心绘制的伞借予晶晶以暂时替代跌落铁轨的导盲仗。晶晶心存感激,相约再见。再见,意味着冬眠的种子被浇灌上春天的露水,将培育一番鲜艳。可以再见么,晶晶未知,云翔也未知,毕竟生命里有太多的未知了。

  傅晶晶 | 林心如

  一个善良并且热爱生活的人,双目失明的电台女DJ,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在人潮涌动的地下铁遇见了云翔,两人一"触"倾情。那之后她的生活起了巨大的变化。她一心希望能和云翔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他们的交往却遭到了她的姐姐明明的阻止、情敌晓晨的指责、同事谭丽娜的陷害....但是爱的力量支撑着她。让她有勇气突破爱情路上的重重关卡,深信幸福就在不远处。但是和云翔在一起幸福的日子并不长,当她得知云翔的病情,在医院里,晶晶抱着已说不出话来的云翔失声痛哭....接受眼角膜捐献得以复明的晶晶心里带着一段不可磨灭的感情,置身人群熙攘的地铁里,等待着云翔的再一次出现....

  陆云翔 | 霍建华

  本是富家公子的他由于母亲的早丧与父亲结下仇恨,自幼在孤儿院长大,变得不苟言笑,他不擅长表达自己,却极其喜欢漫画,他在画社工作,经常被老板强迫绘画血腥暴力之漫画册,但内心深处,总有梦想。一次地下铁的巧遇让他认识了盲女晶晶,并且被晶晶的纯洁善良打动,对其一见钟情,正当他决定跟晶晶在一起的时候,却发现晶晶正是那个当年由于自己不懂事地阻挠而不能复明的女孩。正当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决心与晶晶携手幸福生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患重病,为了不让晶晶担心一直强颜欢笑,并在眼角膜捐赠卡上签字要把眼角膜捐给晶晶....

     《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是一部改编自慕容湮儿的同名小说的古装剧;由林心如工作室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出品,林心如首次担任制片,梁辛全与林峰联合导演,林心如、严宽等主演,霍建华特别出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亡国公主马馥雅与蜀国大皇子孟祈佑、北汉大皇子之间的恩怨情仇。林心如 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以及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和年度最佳女演员奖。

  在五代十国这个战祸连绵、杀戮成风的乱世,马馥雅(林心如)身为楚国最受宠爱的公主,却是个妙手仁心,悬壶济世的医者。这个动荡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杀人,而馥雅一直在救人。因为仁德之心她得到了北汉皇帝连城(霍建华)的关注,更是在大殿上一支凤舞九天让连城惊为天人,当场便要求和亲,馥雅大胆拒婚,就在当晚皇叔马义芳密谋造反,马馥雅瞬间国破家亡,立誓要复国,为父母报血海深仇。马馥雅在复国的过程中与蜀国、北汉两国储君孟祈佑(严宽)、刘连城(霍建华)之间发生了各种情感纠葛与利益交换,因嫉妒而费尽心机的堂姐马湘云(洪小铃)则处处陷害马馥雅。马馥雅由一个娇弱的公主逐渐蜕变为一代倾国倾城的倾世皇妃。

  林心如饰演的角色马馥雅

  马馥雅原是楚国公主,活泼善良,医术超群,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 然而一场亡国宫变,叔父弑兄篡位,灭她全家。幸好她在花公公与蜀国废太子孟祁佑的保护下,逃过一死,并改名为潘玉。自此,她和他的命运开始了一世无休止的纠缠。 与蜀国废太子祈佑结盟,互为利用,馥雅助其重夺太子之位,祈佑助其复国。馥雅和祈佑结盟后,两人从误解到了解,进而倾心相恋,岂知馥雅身陷残酷宫斗之中,无法自拔。

  霍建华饰演的角色刘连城

  刘连城演员霍建华(特别出演)配音王凯刘连城外形冷峻迷人,虽身份尊贵却不安于天命,一心向往平凡安逸的生活,早已对宫廷的尔虞我诈厌恶至极。偶然一次与楚国公主马馥雅的邂逅,让连城对这位与他一样不安于皇族身份只向往无拘无束的公主一见倾心,视其为“天涯同命人”。而馥雅只当连城是知己朋友。为了追求爱情,刘连城不惜付出一切,与蜀国孟祈佑兵戎相见,最终为爱情付出生命。一生对爱痴情,至死不渝,至真至性。

  剧情评价

  《倾世皇妃》除宫廷之斗、爱情、悬疑等诸多惯有的古装宫廷剧因素外, 出品方贺盈时代老总张珺涵坦言,剧情对于原著的大调整,只是出于“为了符合老百姓的收视习惯,增加戏剧冲突感”。服装、道具、表现手法等一切与剧集息息相关的元素都做到精益求精,令这部精品豪华的古装宫廷大戏成为“典范”。

  想必大家跟小编也一样很是期待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吧!就在本月底哦,大家尽情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