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你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12:2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爆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谈起吴奇隆,真是人生赢家了,从出道时,作为曾经的小虎队红遍了全国,也风靡一时,作为颜值担当的吴奇隆,直到现在也有不老男神的称呼,到现在在影视作品上一个非常有影响力当红演员。最让人羡慕的是娶了比自己小16岁完美的女神刘诗诗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爆不为人知的秘密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爆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结缘在拍摄《步步惊心》,两人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从戏里爱到戏外,两人最后也修成了正果,2015年结婚两人终于也在巴厘岛浪漫完婚,在婚礼上,吴奇隆感谢在自己不惑之年生命中出现了刘诗诗,感谢老天最好的留给我。吴奇隆也发誓将用自己的一生去照顾刘诗诗。吴奇隆也做到了,结婚三年两人依旧很幸福。

不过,周所周知,刘诗诗是吴奇隆的第二任妻子,吴奇隆的第一任妻子是马雅舒,两人因为《萧十一郎》结缘,本以为这是一段幸福的婚姻,不曾想仅仅不到2年,两人的婚姻就宣告失败了。分开的原因是马雅舒觉得和吴奇隆不开心,吴奇隆离婚后给予马雅舒的巨额补偿替,让人心疼的吴奇隆,即使是前妻离开他的,还是想让她过的好一些。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爆不为人知的秘密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爆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是一段感情当时很多人觉得是马雅舒的错,更令网友唾骂的是马雅舒马上就再给澳籍男友James,马雅舒虽然忍受了,但她也意外的惊爆吴奇隆性能力不行,吴奇隆和刘诗诗刚好结婚这都两年,一直没有传出怀孕的喜讯也,这也成为了吴奇隆现在议论的一个黑点。

本想两个人在分开都找到了幸福,时间会慢慢淡化两个人的误会和矛盾,马雅舒被幸福包围着,老公宠上天,马雅舒的二婚老公詹姆斯是外国人,有美国和意大利血统,颜值也非常地高据说是一间游戏公司的CEO,身价不菲,两人还生了一男一女,两个小宝贝异常可爱。

不曾想,在今年的《妈妈是超人》里面,因为继女的提问,马雅舒也再次提到了和吴奇隆的婚姻。马雅舒再一次谈起和吴奇隆的婚姻,那时我们没有能够相互牺牲付出的觉得,相互之间不愿意再为对方付出。但是如今的她能够为了罗伯特去死。这和她之前说的由于吴奇隆不育离婚是不相符的,也间接的证明了,吴奇隆根本就不是网友想的不行。

如今马雅舒带着两个儿女,还出现在了亲子类真人秀的节目上。40岁的她每每亮相都神采奕奕,女人味十足。生完孩子不久很快就恢复成苗条纤细的样子,在采访中也谈到在家里老公曾剑疼惜她,看得出马雅舒现在过得有多幸福。他老公经常在微博上晒与马雅舒恩爱的点滴,可以去他微博下看看,大多数都是分享老婆孩子的一切,据说还请了三个保姆来照顾孩子,马雅舒只需在一旁,美美看着就行。不少网友直呼,离开吴奇隆之后算是真正享受到了幸福,现在才是找到你的幸福归宿。

现在的吴奇隆刘诗诗虽然还没孩子,但是事业也很稳定,生活的很幸福,而这一边的马雅舒, 和美国老公罗伯特也是过的特别好,有一双可爱帅气的女儿,两人都彼此深爱着对方,相处的很融洽。其实有时候爱情和婚姻都是早已经决定了的,不能说第二次婚姻不好,只要是真爱,管它几次,自己幸福就好,毕竟日子是自己在过,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