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匹诺曹》李钟硕小时候扮演者 南多凛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1:1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钟硕小时候扮演者用十分有魄力的演技与剧中饰演父亲辈弟弟的申正根,演技获得赞许,下面介绍《匹诺曹》李钟硕小时候扮演者南多凛个人资料。

 《匹诺曹》李钟硕小时候扮演者 南多凛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南多凛

  外文名:Nam Da Reum

  国    籍:韩国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B型

  出生日期:2002年6月13日

  经纪公司:Ti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花样男子,可疑的保姆

《匹诺曹》李钟硕小时候扮演者

  南多凛,2002年6月13日生于韩国,演员。

  2008年,在KBS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童年“尹智厚”,因此作为演员出道。2013年出演SBS电视剧《丑八怪警报》;同年,主演SBS电视剧《可疑的保姆》;同年,第一次参演电影,在电影《No Breathing》中饰演童年“郑宇尚”。2014年3月,出演SBS电视剧《Three Days》;7月,出演电影《群盗》;11月出演SBS水木剧《PINOCCHIO》;同年,参演河正宇执导电影《许三观卖血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