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万茜老公是他吗 万茜有没有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7:4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记得《好先生》那个心理医生吗?她就是万茜,万茜因为在热播剧《大唐荣耀》中饰演的女将军又一次回到了观众们的视线中,这次万茜又出现在《大唐荣耀》中,粉丝们直呼又多了个女神啊!对于万茜的感情私生活一直备受关注!那么万茜的老公是谁呢?接下来看看万茜以下的个人资料。

 万茜老公是他吗 万茜有没有结婚?

  万茜不仅演技好,颜值可非常高,只是长相和气质上,莫名的有点和江一燕撞了,因为万茜和江一燕都是一种类型的演员,气质和演技并存,那么万茜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呢?万茜现在结婚了吗?万茜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万茜老公是他吗 万茜有没有结婚?

  万茜私生活算是比较低调的了,传过的恋情也不多,最近一段的就是和张孝全的恋情,不过早期两人被爆已经分手。万茜目前属于单身状态,还没有结婚。网上传出的万茜和徐佳结婚照,实际上是因为两人在剧中饰演过夫妻。看过《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都知道徐佳曾经饰演的雷战。

  在角色中还有一位深爱的未婚妻就是万茜饰演的安然,但是他的未婚妻在战斗中牺牲了。万茜和徐佳并不是传闻中的那样两人是夫妻,两人也没有交往,两人仅仅是好朋友与合作伙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