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不照雅照片全集 范冰冰作品里不雅剧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04:3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胸”器逼人大家都领略过,前阵子上映的电影中的“马震”片段着实让网友惊呆。回顾范冰冰的影视作品,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还是不少,甚至有眼尖的网友捕捉到范冰冰露点照。

  范冰冰拍床戏多到数不清。现在的影视剧,没有添加一点床戏、激情戏就好像不会受欢迎似的,所以,众多电影电视剧都会以所谓的激情戏、床戏等吸引眼球,甚至最终会被删掉。

《大唐芙蓉园》范冰冰有湿身戏码

《大唐芙蓉园》范冰冰有湿身戏码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大唐芙蓉园》范冰冰有湿身戏码

  《大唐芙蓉园》范冰冰扮演的“瘦版”杨贵妃也招来众多观众的强烈批评,甚至在网上演变成一场声势浩大的口诛笔伐。范版杨贵妃疯狂“恋爱”的桥段也遭人质疑。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电影《苹果》

  据范冰冰透露,在《苹果》开拍前她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洗脚城体验生活,“我在洗脚城每天给别人洗脚,剧组的每一个人,包括我的助手在内,我都给他们洗过脚。平时就跟洗脚城的女孩们一起吃饭聊天,听她们讲自己的故事。”

《苹果》大尺度剧照

《苹果》大尺度剧照

  在《苹果》中,梁家辉背妻偷情,又强女干了醉酒的范冰冰。而现实中结婚近20年的他,却是娱乐圈里被公认的好丈夫和好父亲,谈到“背妻偷情”家辉自嘲地说:“如果外界以幸运两个字形容我的婚姻,我好开心!但幸福婚姻是要经营的,不可能不劳而获。”

《手机》范冰冰与葛优玩车震

《手机》范冰冰与葛优玩车震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手机》范冰冰与葛优玩车震

  《手机》里范冰冰饰演的武月是第三者,纠缠在葛优与其他女人之间,感情戏和激情戏都不少。在与葛优的那场激情戏中,范冰冰甚至在葛优的背上咬了一口。

《桃花运》“长发”葛优勾引“丑女”范冰冰

《桃花运》“长发”葛优勾引“丑女”范冰冰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桃花运》“长发”葛优勾引“丑女”范冰冰

  2008年的贺岁片《桃花运》中葛优“长出头发”变成了一个“勾女”高手,不仅用“玫瑰战术”征服了“离异女”邬君梅,更是在“丑女”范冰冰身上占尽了便宜,从亲吻到床戏“一条龙”到底。

《观音山》范冰冰陈柏霖大胆激吻

《观音山》范冰冰陈柏霖大胆激吻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观音山》范冰冰陈柏霖大胆激吻

  范冰冰为拍摄《观音山》主题曲MV与男主演陈柏霖双双湿身上阵在水中缠绵。而影片中也不乏两人的激情镜头。

《麦田》

《麦田》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麦田》范冰冰独守空房湿身趴地情欲气十足

  在范冰冰主演的《麦田》没有一个情色镜头,但却通篇充满着欲望味道的电影。有一个片段,范冰冰披头散发地躺在潮湿的木地板上,用床单紧紧地裹住自己,从这头滚到那头。她抚摸着自己看似潮湿实则干涸的皮肤,想象着丈夫在身边时,舀一勺清水从她的后脖颈轻轻浇到腰间。

《二次曝光》

《二次曝光》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二次曝光》范冰冰冯绍峰床戏情欲零障碍

  电影《二次曝光》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因种种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终又因两桩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重新走在一起的动人故事。在《二次曝光》中,范冰冰诠释的宋其是一个执着寻爱,无惧伤害,唯爱独尊的女孩,她表示,“宋其是一个特别真的人,她完全忠于自己内心,面对自己所爱的人时的那种状态,就是全然不顾全世界的感觉,爱就要爱到极致。”在实拍阶段,在导演李玉的悉心引导下,两人在拍摄中一边聊天、一边慢慢进入到那个情境之中,情感、肢体交流完全‘零障碍’,配合起来也是异常默契。而范冰冰则表示,为使角色的情感更具真实感,“戏中我就是把冯叔扮演的刘东当成我的意中人。”

《导火线》与古天乐缠绵热吻

《导火线》与古天乐缠绵热吻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导火线》与古天乐缠绵热吻

  在甄子丹及古天乐主演的新片《导火线》中,虽然刚阳味十足兼打戏连场,然而片中也不乏谈情戏,当中尤以古仔及范冰冰的床上戏最为吸引人。

电影《万物生长》

电影《万物生长》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电影《万物生长》

  在今年4月17日上映的《万物生长》中,范冰冰就与韩庚上演了一场重口味大尺度激情戏,片中风情万种的范冰冰与韩庚在尸体解剖间进行,影片上映后有网友评论说:“这两年那么多的青春片,《万物生长》是最重口味的一部。”

《杨贵妃》床戏

《杨贵妃》床戏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原本以为《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是一部历史大剧,该片首映又选择在大地方放映,看起来基本上就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历史片。但2个小时的观影下来,最直接的观感是:这片竟然可以放出来?范冰冰的波涛汹涌完胜未剪辑版的电视剧《武媚娘》啊,不光有完整的上半身大胸,其中的激情戏也叹为观止。更创造了“马震”这一词。

范冰冰马震

范冰冰马震

  眼见黎明从一匹马上,将范冰冰强势扑倒在另一匹马上,接着一手撕开裹在胸上的裹布,紧接着黎明的脸就一头扎进胸里了。

“马上有胸”

  整个过程“马上有胸”都在激烈的震荡,配以升格的慢动作镜头,时而又掠过草原边上的树影婆娑,如此反复,下半身的动作虽然没有镜头展示,但YY空间十足。

  范冰冰不雅床照图片、范冰冰露点照片等在网上可以搜到很多,而对于这些大尺度照片,范冰冰多次说明很多都是由替身来完成的,但是有什么用呢,毕竟大家看到的脸就是范冰冰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