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揭秘海泉叫炮哥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3:0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揭秘海泉叫炮哥的原因胡海泉炮哥

  胡海泉的外号叫大炮,胡海泉的很多朋友都称呼他为大炮、炮哥等,至于为什么会给他起这个昵称,胡海泉自己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反正大家都这样叫了,这个称呼就这样流传了下来。而胡海泉“痣哥”的称号确实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保留下来的,当时胡海泉在参加《我是歌手》节目中还担当节目主持人,在主持节目中因为口误将两个字说成了两个zhi,之后也就有了这个“痣哥”的外号,参加过这个节目后这个外号也保留下来。

 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揭秘海泉叫炮哥的原因胡海泉音乐作品

  胡海泉的音乐作品有《最美》、《爱浪漫的人》、《月光》、《冷酷到底》、《奔跑》等,胡海泉和陈羽凡两人组成的羽泉组合获得过内地流行乐坛最具知名度的组合、中歌榜最佳组合、东方风云榜最佳组合、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组合、音乐风云榜最佳组合等多项殊荣,对中国乐坛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