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信中国》致敬平凡的伟大 期望自己多做少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2 02: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欣《信中国》致敬平凡的伟大

  3月16日上周五晚,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在CCTV-1黄金档播出第二期。实力派青年女演员蒋欣作为“信使”,诵读的是“第三套人民币一元纸币人物原型”金茂芳老人在年轻时写给对象的一封感人信件。

  深情诵读,感受上一辈的“父母爱情”

  信使蒋欣在第二期节目中,打开这封沉重的信件带领大家走进时空隧道,穿越到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中,一位女拖拉机手用短短的七年的时间完成了近二十年的工作任务!她是“新中国第一代女拖拉机手”也是“第三套人民币一元纸币人物原型”金茂芳老人。

  信件中讲述了金茂芳老人对爱情坚贞不渝的决心和一声声坚定有力的告白。蒋欣在诵读过程中,深情演绎金茂芳年轻时期的浪漫憧憬及在工作中积极奉献的态度,还有属于那个年代矜持含蓄的告白。通过蒋欣的诵读,不少观众都表示被上一辈的“父母爱情”所震撼感动。

  蒋欣:“多做少想,活在当下!”

  面对主持人朱军老师问其对这于封信的感悟,蒋欣道:“我觉得自己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像金茂芳老师这样,多做!少想!”金茂芳老人是本期节目中,唯一一位来到现场的写信人。老人现场大赞蒋欣信读的好,并讲述了自己对爱情、对工作、对生活、对信仰的感悟及追求,蒋欣听到了老人与其爱人的坎坷的经历与乐观的态度,一度眼眶泛红哽咽。还忍不住感慨道:“在那样一个年代里,她面对这么一个先天不足的因素,还能过出自己最精彩的人生,我们活在当下,还有什么可怨天尤人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