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老婆罗美薇资料 罗美薇洁癖是怎么得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02:4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学友最怕的一个女人,一辈子都不敢放肆,揭露不为人知的秘密。张学友一直被大家称为“歌神”但是“歌神”也是人,所以今天就来说说“歌神”不为人知的一面,张学友此生感觉没啥情感经历,这是为啥呢?那是因为张学友的心已经被一个女人给彻底收伏了,因为她的存在,张学友的很多不良习惯也被改掉了,而这个漂亮的女人就是罗美薇。

张学友最怕的一个女人

张学友最怕的一个女人 一辈子都不敢放肆 揭露不为人知的秘密罗美薇也是演艺圈的人,首部电影便是出名的《开心鬼放暑假》,而且在剧中的扮演的卑鄙会副会长简静美,虽然在里面的表现并不出彩,但是罗美薇也算正式步入演艺圈,后来接拍了很多电影,也只拿到过29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但罗美薇的传奇并不是在影视圈,而是在和张学友的恋情之中。

罗美薇在1985年和张学友拍摄电影《痴心的我》结识,然后便开启了恋爱模式,虽然两人的恋情并没有公开,但这也算是公开的秘密了,被称为公开的“地下情”,然而两人好景不长,年轻时的张学友酗酒、沉沦,罗美薇虽然有尝试劝阻,但张学友一直我行我素,于是罗美薇做出的决定彻底改变了二人的命运。

在和张学友抗争无效后,罗美薇选择宣布二人分手,而这一分手后,不知道为何张学友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在分手那年,也就是88年底,他决定用真诚重新追回罗美薇,但这一追求就是三年,直到91年二人正式宣布复合,并且在96年完婚,而完婚后的罗美薇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张学友则在娱乐圈发展。并且一生都被他的真爱罗美薇给管教着,果然是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