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被曝与女助手交往后首亮相 面带笑容心情靓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2 01: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黎明被曝与女助手交往后首亮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1岁的天王歌手黎明于2012年结束与名模乐基儿的四年婚姻后,单身多时的他近日被外界盛传与32岁的女助手Wing交往甚密。19岁的年龄差距似乎无阻二人互生情愫,据知女方不但甚少现身公司,还经常因工在早上或深夜到黎明寓所开会,关系十分暧昧。日前,Wing被曝出怀有身孕六个月,大批媒体连日来在黎明的公司及寓所外苦苦守候,但就一直不见天王现身回应,黎明一直闭关不见身影。直至今日的黎明以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活动,终于首次在事件后现身,笑容满面,非常风骚!

  黎明曝出绯闻后首次公开露面,不过大会已事先声明黎明不会受访,出席仪式活动后快送离场。活动开始时,黎明身穿白衬衫配蝴蝶毛衣现身,他获大会安排坐于嘉宾席,心情很好的黎明面露微笑,也跟旁边的嘉宾交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助手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